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佛深“新宠儿” 想不到中山还有这样的项目

2017-06-16 17:18: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中山市国土局公布网签数据,5月份中山楼市成交住宅697套,同比降92%。这份略显“惨淡”的数据不禁让人回想起中山“限购”前的楼市,当时之所以火爆,有相当一部分原因是深圳客户看好未来深中通道建成后,能够方便快捷地把深圳和中山连接起来,实现工作生活一体化,形成“半小时”生活圈。而两地相差数倍的房价也让许多购房者嗅到了投资良机。

“广佛深中生活”成为常态

鉴于中山在珠三角地区中优良的地理位置,靠近大城市的“先天优势”在多个领域也得到了验证。除了上述提到的深中通道,预计明年通车的深茂铁路以及早已运行的广珠城轨等交通利好,无一不让中山北部成为连接周边各地的枢纽站。于是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生活工作“两地跑”,既能享受到更好的就业福利,又能享受在大城市难以实现的品质生活。“广佛深中生活圈”逐渐成为共识。在这种情况下,交通便利自然是重要条件,而生活配套,包括小区环境等因素也是这一部分购房者考虑的重点,毕竟在忙碌的一天工作后,就想要回到自己的家里好好放松,自然这个家是要令人感到舒适惬意的。

广珠城轨连接了广佛珠中江五市

深茂铁路有望明年通车

广佛深“新宠儿” 为数不多品牌大盘

距离广珠城轨站不足2公里,旁边就是交通主干道,周围还有超市医院教育资源等配套,这样的地理位置,相信许多人都非常向往。而且还是大牌央企开发商,质量“杠杠的”——位于南头镇的远洋翡丽郡项目就承接了这些优质资源,连接广佛中三地,定位为中山北综合体,是远洋地产在中山深根10年后,集合远洋城和远洋启宸两大楼盘的大成经验倾力打造的又一个项目。项目位居南头镇政府发展区域,据守三大城市主干道交汇处,属2000亩华南家电城商住配套区,这里将打造为影响家电研发中心、原材料供应中心、物流营销和商务中心;同时周边拥有丰富商业配套(27万㎡商业用地、50万㎡商业规划)、教育配套(三鑫学校)、公共配套(公园)、生活配套(市场)等,为北部人开启“住宅+商业”的全新生活理念。

远洋翡丽郡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490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