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臻融南粤 府创香山——融创中国首进江中地区

2017-06-16 11:22: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山将在本周六迎来重量级开发商,融创中国江中品牌发布会将于2017年6月17日下午,在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届时,数百位媒体、社会各界人士将共同见证见证融创在广深区域江中布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据悉,本次品牌发布会将首次正式对外公布深耕江中的城市布局和愿景,届时亮相的还有融创即将在中山推出的新盘——融创香山府。

本次品牌发布会也是融创中国广深区域江中公司品牌的首次正式发布,标志着融创中国在中山和江门房地产市场的正式亮相。

融创中国的脚步

融创中国2003年成立于天津,至今已有14年高端房地产物业开发经验,自2013年以来,公司一直位列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前十强。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里,融创中国的合约销售额1553.1亿,位列全国房地产企业第七位。

众所周知,一直以来,融创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导向,“优质,致远”为品牌方向,深耕一二线核心城市发展。到2016年,公司已实现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和海南八大区域的布局,成功进入47座一、二线核心城市,拥有257个高端精品项目,并通过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成为房地产行业的领跑者。

融创的广深布局

2016年,是融创广深区域收获的一年。融创确立了进军广深的战略决策,并将珠三角区域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成立了广深区域公司,为融创全国布局的第六个区域。

自成立广深区域公司以来,融创已进入深圳、广州、佛山、东莞、惠州、中山、江门、珠海、清远、肇庆十座城市,布局二十余个项目,把对产品和生活价值研究的理解带到广深区域,并产生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

而在今年,融创广深首进江中地区,五盘联动,首开融创香山府。

湾区造就江中机遇

对核心城市的持续看好,这是融创来江中的初心,融创把对城市的理解,对历史、人文以及客户的理解,转换成建筑,以来致敬城市。中山和江门,同属珠江三角洲地区的两座中心城市,以其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从一开始,就被融创无限看好。中山市人杰地灵,伟人辈出,香山文化贯古今;江门市更是有“中国排名前列侨乡”,“中国曲艺之乡”的美誉。

今年,融创广深区域带着美好的愿景,正式进军中山江门两座城市。

随着一个与纽约、旧金山、东京湾区比肩的粤港澳湾区时代的来临,江中两市的发展前景备受瞩目和期待。融创将以多年高端产品打造经验,将为江中人民带来先进的精品人居理念,打造高品质的华宅住品,以诚挚之心与城市共发展,助力江中两城品质人居的优雅转型。在城市生活形态的各个维度上,赋予江门和中山更多品质感。在尊重每一块土地的前提下,融创将把匠心铸就的品质、关怀营造的生活带给江中人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