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周之后轮到我!13万链家经纪人今日再迎“高考”

2017-06-15 16:4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5日,链家全体经纪人迎来了2017年的“链家高考”——“搏学大考”,旨在摸底经纪人的专业水平,强化学以致用的实操能力。考试成绩直接与经纪人的积分、定级以及任职资格挂钩,是衡量经纪人专业水准的重要标准。

考试成绩挂钩评级晋升

“搏学大考”知识点囊括专业交易知识、房地产的基础知识、平台知识以及企业文化等公司和各中心需要经纪人掌握的知识技能。其目的就是通过考试检验学习效果,使公司和各中心较新的政策、制度迅速传递给经纪人,以此强化经纪人的专业能力。

“搏学大考”设有奖惩制度,不仅与经纪人在链家的积分、定级、任职资格挂钩,还成为客户衡量经纪人专业性的重要标准。

近年考试成绩显示,经纪人考试成绩与入职年限和级别成正比,表明经纪人专业知识储备越充足,考试成绩越优异。由此可见,经纪人是需要时间沉淀的职业;同时,通过分析用户好评率数据,发现经纪人考试成绩越高,用户评分也越高,经纪人考试成绩与评分成正比。

以考代练不断较真

今年的“搏学大考”覆盖了链家全国28个城市,十多万经纪人,是经纪人与专业“较真”的一仗,也是链家对于所有客户业主的承诺:“我的上千题,换你零问题”。

近年来房产服务行业快速发展,但经纪人服务水平良莠不齐,行业规范监管仍不完善,针对“如何使用户享受到更优质的购房体验”这一亟待解决的问题,链家坚持打造经纪人职业化,不断通过专业化的服务升级来改善行业现状。

对此,链家董事长左晖曾直言:“只有职业化的发展才能沉淀下来,才能让客户受益”。

数说搏学前世今生

搏学对于每个经纪人来说有如“高考”,从数据上来看,搏学又是什么样的?

1.七年修炼历程,全国严阵以待:

搏学争霸赛于2011年11月首次举办,截止2017年6月,共举办22次;全国二手25城市公司、新房28城市公司将参加本次搏学大考。

2.覆盖更多经纪人,全面提升专业度:

自首次举办搏学大考以来,参与者从数千人攀升至10多万人,出勤率达到99.79%,平均分逐年提升。

3.挑战更高,纪律更严:

考试采用A/B卷,经纪人需要在140分钟的作答时间内完成130道题,这需要对知识有非常熟稔的掌握;若发现某考生有作弊行为,同店面考生的成绩都会被记为零分,相当严格!

4.本科学历经纪人平均成绩较高:

成绩与学历呈现正关联,在中山链家,专科以上人员平均分高于公司平均分,其中本科人员的均分达到峰值。

大考现场速递


140分钟、全封闭式状态,

A/B两卷、闭卷试题、严格监考。

这不是一场show,

是链家独有的企业文化和专业精神。

链家致力于打造出一群高素质、懂专业、讲规矩、有尊严的职业经纪人团队。通过“搏学大考” 这一方式,则可以不断修炼内功,提升经纪人的专业素养,形成链家品牌的竞争力,不仅使用户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也有效促进了行业的健康发展,真正实现了链家内外兼修的“搏学”内涵。专业化,我们一直在路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