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布局中山第八盘 碧桂园•御府为古镇加冕

2017-06-12 11:3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古镇是闻名中外的“世界灯饰之都”。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及深中同城的加速建设,少有的地理优势更为古镇的腾飞插上了翅膀。拥有25年豪宅经验的碧桂园谋势而动,继2017年2月17日成功拍下中山南区沙涌地块后,2月23日,碧桂园一鼓作气再次获取中山古镇地块,命名为“碧桂园·御府”。至此,碧桂园在中山连下8城,再次展示了碧桂园深耕中山的坚定决心和强大实力。

非凡之作耀中山,匠筑“灯饰之乡”新名片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历经25年发展沉淀,已于全球打造近700个高品质项目,服务300万业主。自2011年进驻中山以来,先后推出碧桂园秀丽湖、碧桂园天玺湾、碧桂园凤凰城等项目,始终承继碧桂园集团的先进开发理念,致力于为中山市民打造高品质的居住社区,以全球先进的生态智慧家居技术,国王都赞誉的七重立体园林以及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匠心凝筑人居典范,广受中山市民厚爱。

碧桂园·秀丽湖项目实景图

碧桂园·御府项目精心择址古镇核心商圈,千亿房企邂逅“中国灯饰之乡”,以匠心打造古镇新名片。

天赋尊贵,生而不凡

碧桂园·御府位于古镇核心干道交汇处,扼守古镇、小榄两经济强镇咽喉位置,毗邻大信新都汇古镇店,周边地标环绕,占据价值之核。项目5分钟至古镇政府,10分钟直达城轨古镇站,30分钟连通4大经济强区,乘坐城轨半小时内可西至江门新会,北上广州南站,交通便利,尽享粤港澳大湾区及深中同城发展红利。

人居标杆,豪门典范

作为碧桂园集团进驻古镇首作,碧桂园御府项目精选车牌识别、社区WIFI全覆盖,安居家APP轻松开门、智能门等智能配套,首创古镇智慧社区。同时,规划7重立体皇家园林景观,并在园区公共景观设计中,着力打造慢行景观系统,使业主徜徉其中,独享闲暇怡美之景。

碧桂园园林实景图

匠心钜筑,先进私享

倾注碧桂园集团25年建筑经验,加上专业设计团队对规划细节的科学合理布局,碧桂园·御府项目匠心打造纯“一字楼”社区,楼栋之间点式布局,80米超宽楼间距。103-183㎡洋房产品三阳台设计,户户朝南,私家入户电梯厅专梯专户,无限私密优质尊崇。

项目地址:中山·古镇·大信新都汇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