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成交持续不振 下半年开发商推货动作大

2017-06-05 17:04: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排名前列周(5.29-6.4)中山住宅成交160套,环比下降19%。在上周各镇区住宅成交排名里,三角镇成交27套排名排名前列,其中全为东方玫瑰园成交;三乡镇成交26套排名第二;东升镇成交25套排名第三,其中京珠花园成交24套。

深中热门区库存量加剧 昔日断货如今积压

截止2017年6月4日,中山市住宅库存46501套。其中火炬开发区6649套居全市镇区住宅库存榜首,坦洲镇6278套排名第二,三乡镇4896套居第三。

本地客的购买力复苏加快 下半年开发商推货动作大

端午假期,石岐区碧桂园天玺湾加推入市,以12000-13000元/㎡的均价加推看江单位,当天200余套货源全部售罄。5月底以来碧桂园加推入市的南区碧桂园凤凰城、三角碧桂园翡翠华庭、石岐区碧桂园天玺湾3个项目均价合理,但部分产品从初时的带装修变成了现在的毛坯发售,却还是吸引了大部分本地客,且最后本地客成交占比均超过5成,由这些加推的市场情况来看,限购政策推行至今,中山本地客的购买力复苏加快,或许其他开发商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将会在6月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有“推货大动作”。

搜狐焦点网踩盘统计,下半年将有39盘准备强势入市,其中全新盘约有12个,加推楼盘27个。加推楼盘中,中心组团和东部组团这两大受深中通道辐射的组团优势明显,加推数量占半壁江山,其他组团所有加推,但较东部与中心组团而言,趋于冷淡。具体项目开盘时刻表,请关注搜狐焦点特别专题>>2017下半年中山开盘时刻表

一周土地拍卖情况

6月2日,中山市小榄镇绩东一股联社在大院拍卖名下的中山市海心置业有限公司股权,来自深圳的龙光地产以总价4.8亿元竞拍得手。龙光地产在中山开发过两个商住项目,分别为坦洲龙光海悦城邦,西区龙光水悦熙园。小榄镇一直以来在中山的房地产界都是被忽视的孤岛,此次龙光地产高调进入小榄镇,或许是小榄镇房地产市场变局开始的信号。(数据来源:合富研究院(中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