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高端楼盘”的素养?它做了较好的诠释

2017-06-02 16:43: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住宅真正回归“居住”本性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高品质的住宅形态。在这种需求的驱动下,中高端住宅开始崭露头角,应运而生。不同于刚需楼盘,这类高端的改需楼盘在价格、品质、地段等方面有了质的提升。当然,也不是所有“高价楼盘”都是“高端楼盘”。关于“高端楼盘”概念的理解,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但必定离不开以下这几点。而位于中山火炬区的远洋新天地,则对“高端楼盘”这个概念做出了较好的诠释。

知名房企品牌硬 口碑好评更安心

初涉未知领域,我们对楼盘的了解,除了品牌知名度以外,更多的是来源于别人对它的口碑。高端楼盘,不仅品牌够硬,口碑更是要好。正如远洋新天地一般。远洋新天地是远洋地产深耕中山11年,与中山合和实业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以全新建筑标准打造的远洋中山第8盘。远洋地产引入的WELL健康建筑标准,更是成为中国健康住宅标准的制定者。远洋新天地作为远洋地产在中山的标杆项目,也凭借其好质量与好口碑,一次又一次的赢得业主的认可。可见,远洋新天地这个“高端楼盘”,在品牌和口碑上,更能直接跟购房者对话。

远洋新天地样板房

据守黄金地段 稀缺资源丰富

地段的分布,往往能决定一个楼盘的高度。而地段也是最能体现房地产价值的一个因素。因此,一个“高端楼盘”,必须据守黄金地段。除此之外,稀缺资源更是“高端楼盘”的标配。而位于东区及火炬区交汇的远洋新天地,也同样意识到地段的重要性。该项目紧邻翠亨快线、京珠高速及深中通道博爱路出口。凭借交通优势,5分钟可畅享远洋广场及张家边生活商圈;紧邻博爱路、南外环、长江路,5分钟即达中山市区;靠近京珠高速出入口,30分钟直达广州、珠海。不仅如此,该项目还坐享丰厚的稀缺资源,与高尔夫球场、长江水库、五桂山自然保护区毗邻,环境优美,理想所选。交通便捷加上生态优势,赋予了远洋新天地在“高端楼盘”中的一个新起点。

远洋新天地交通图

商业配套齐全 高端宜居标杆

“高端楼盘”讲究生态宜居,在商业配套方面,与项目较好能有一段2-3公里的距离。既能避免嘈杂,又能极速畅享。这就不得不提远洋新天地了。该项目3公里内大型商业配套齐全,凯茵商圈,远洋商圈环绕,10分钟车程可达;周边商业成熟(麦当劳、华润万家),基础生活配套齐全,步行15分钟可达长江市场,项目地块内还自带肉菜市场及约7000㎡底商,满足生活日常配套所需。可见,远洋新天地在商业配套方面,更讲究宜居理念,为“高端楼盘”树立人居标杆。

远洋新天地实景图

在大部分购房者中,刚需仍是主流群体。当然,有的购房者已不仅仅只是需求一套房子,而是需求一套好房子。但是,不少购房者都有这样一个误区,“高端楼盘”等于“高价楼盘”。其实不然,比高端更值得推崇的,是高性价比。在这一点上,远洋新天地便做了较好的诠释。同样属于“高端楼盘”,价格却尽显亲民。

据悉,远洋新天地户型价格)目前在售89-120平米三房,138平米四房,均价约为17000-20000元/平米,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