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关于买房这件大事儿 99%的丈母娘是这么说的

2017-05-27 11:5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期,汇丰银行发布了一份调查报告,调查了中国、美国、马来西亚、墨西哥等9个国家的年轻人住房情况。报告指出,中国的80、90后年轻人住房拥有率高达70%占据排名前列位。有媒体在报道中指出,中国父母之所以愿意倾尽全家积蓄为后代买房,“丈母娘”刚需功不可没。对“买房”这件事儿,99%的丈母娘都有着莫大的执念,认为“房子”就是准女婿经济实力的体现和是否能给予女儿安全感、责任感的一个重要标准。“有房吗”这三个字,成了准女婿们必过的一关。那么究竟买什么样的房,才搞定丈母娘呢?

“置富”看“钱景” 前景看翠亨

房子,除了要能满足日常居住需求以外,更要有“钱景”。想找间能住的房子比比皆是,而附带有自身升值“前景”的房子可就难找了。也正因如此,“置富”前景无限的翠亨新区深受众多丈母娘的喜爱。

自深中通道开建以来,翠亨新区发展脚步就从未停止。正所谓路通财通,随着翠亨快线的通车以及深中通道的建设,翠亨新区尊享“半小时达深圳”的优越地理位置!而近日中山拟建的中珠澳沿江高速项目,谋划起自深中通道翠亨作为登陆点,建成后将与深中通道、港珠澳大桥、深圳沿江高速一起形成珠三角快速通道,更是直线承接来自广州南沙、深圳前海、珠海横琴三大自贸区等珠三角一线城市的经济辐射。种种利好,皆凸显了翠亨新区桥头堡的优势地位。可见,翠亨新区的发展“钱景”不容小觑。因此,买房选址在翠亨,丈母娘听闻肯定成。

翠亨新区区位图

散步溜娃5分钟 买菜跳舞两不误

俗话说,房子,是“对抗”丈母娘挑剔眼光的正面力量。一套优质的房产,环境往往舒适自如。日常居住环境和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一处好的生活环境可以给人带来一个较佳的生活状态。因此,买房选址较好是在依山傍水之地,享受自然好时光。除外,丈母娘日常角色的切换不容忽略。菜市场砍价老手,广场舞领舞担当,散步溜娃5分钟,买菜跳舞两不误。市场得近,休闲区得大,不仅要能溜娃,能满足丈母娘砍价的快感,还要能让丈母娘的广场舞精髓有地方发挥出来。这就要求所选购的楼盘配套要完善,物业要给力,这样的楼盘,想让人不喜欢都难!

雅居乐山海郡实景图

通风阳台养花草 方正格局睡好觉

在判断一个户型是否会住的舒适时,格局和阳台都是考察的重要环节。户型是房子的灵魂,好的户型格局方正,布局合理,动静区分明,这样才能保证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平衡状态;与此同时,拥有通风的大空间阳台不仅可以欣赏窗外美景,拥抱自然,还能使家里的花花草草得到丈母娘的呵护和阳光雨露的眷顾,蓬勃生长。而这些小植物的盎然生机,亦能对居住者的心态起到一定的调节作用。因此,这样户型才是丈母娘的“心头好”。

雅居乐山海郡样板房

迎娶白富美的道路总是坎坷的,交通便利、配套完善、户型方正...面对丈母娘如此苛刻的要求,究竟买哪里的房才能入的了丈母娘的“法眼”呢?

居高聆心观山海 “靠山”置富人人爱

雅居乐山海郡,位踞中山翠亨新区核心地段,占据翠亨内外交通“桥头堡”位置,速度与“钱景”不可估量;紧依“国父山”槟榔山坡地而建,集稀罕的伴山花园墅质洋房、山海景洋房、大型体量风情商业街于一体,既有新城市繁华风情,也符合拥抱自然的宜居理念,配套完善,环境一流,买菜跳舞两不误;与此同时,该项目靠山面海,拥开阔的园林景观,南北通透对流,大空间布局,还附带有雅居乐23年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贴心服务,自用保值两相宜。敢问这样的楼盘,还有搞不定的丈母娘吗?

雅居乐山海郡区位图

雅居乐山海郡交通图

雅居乐山海郡实景图

雅居乐山海郡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