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献礼中山 融创·香山府销售中心和示范区端午开放

2017-05-27 09:5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28-30日端午假期,一场盛宴即将上演——“融湾区繁华,创香山府尊”融创·香山府销售中心和示范区盛大开放暨VIP客户酒会启幕。作为融创中国落户广东中山的排名前列个项目,融创·香山府能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期待呢?

融创中国 全国TOP7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之以恒的为客户专注打造精品物业,立志成为对品质不懈追求的房地产行业领跑者。

2016年融创中国销售金额达1553.1亿元,位列全国房企第7位,成为较具成长潜力的全国TOP10房地产开发商,连续5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强。

2016年,融创正式进入广深区域,并迅速扎根,顺利完成了渤海湾、长三角、珠三角的全国战略化布局。截至目前,融创在区域内已进入深圳、广州、佛山、东莞、惠州、江门、中山、珠海、清远、肇庆等十座城市,带来了二十余个高端精品项目。2016年底融创中国进军江中市场,短短半年时间,便获得了江门开平项目,中山融创∙香山府项目、中山三角镇项目、中山火炬开发区项目和中山板芙镇项目等5大项目,并一直在寻找更多优质土地,以确保带给江中市场更多高品质项目、提供更多专业服务。

融创广深区域城市布局图

粤港澳大湾区 68万方品质大城

融创·香山府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山市,北接大南沙,东望前海,紧邻三大自贸区,区位价值日益攀升; 高速路、城轨和码头等多维交通网络覆盖。虎门大桥、深中通道、港珠澳大桥,三桥贯连两岸;广珠西线高速、广中江高速和京珠高速等高速路环绕,实现深圳、广州、佛山、东莞、江门、珠海六城快速生活圈。

融创·香山府建筑面积达68万平方米,是中山北部少有大规模低密度社区,产品坚持精品发展战略,人性化考究,只为居者舒适着想;周边全能配套环绕,处于商务、餐饮、娱乐及休闲汇聚于一体的城市都心生活圈,并建有公园级园林景观,让居住者乐享品质生活!户型涵盖建筑面积约为78-120㎡两至四房单位,设计人性化,双厅通透,动线流畅,生活功能分区,全方位体现专属的品质感及舒适感,欢迎品鉴。

融创·香山府外立面效果图

臻心臻意 只期待您的到来

在5月28-30日开放活动期间正值端午节假期,融创·香山府将在销售中心准备系列精彩纷呈的端午节活动,让来宾们美美地过一个有意义的端午假期,同时来访即可参与抽奖,还能感受融创·香山府的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

同时融创·香山府VIP客户鸡尾酒酒会也将于5月28-29日在销售中心内举行,届时会邀请项目的VIP客户来品鉴精美的菜式和表演!相信融创·香山府将会以最“臻”诚的心意为各位客户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鉴真之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