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又推12宗地 均不是住宅地

2017-05-27 08:23:10 来源: 羊城晚报

昨日,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挂出12宗土地出让公告,不过并没有一宗宅地,且从出让条件来看限制多,定向出让的可能性更大。

天河地块“要求竞买人或其控股股东须为从事新能源汽车储能装置研发、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竞得人须承诺在竞得土地后半年内将公司注册地迁入广州市天河区天河科技园辖区内。受让人自持物业不得低于项目计算容积率总建筑面积的50%,自持物业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后五年内不得出售转让”。可以看到,以往推出的天河科技园高唐区域的地块基本都是底价成交,竞得地块的有中国移动、宝供电子商务公司等。此次出让地块则可能定向是新能源汽车相关行业企业。

琶洲地块是本次土地出让中挂牌价较高的地块,起拍价12.26亿元,地块位置为东至新滘东路,南至凤浦路,西至琶洲塔东路,北至新港东路,今年2月才进行过规划调整,将两个地块合并为一块。从出让条件来看,要求竞买人或其控股股东须为从事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和建设运营管理的企业。

花都的10宗工业用地主要位于狮岭镇、新雅街、炭步镇,其中新雅街地块有6宗。从出让条件来看,也基本限定了具体行业,比如要求从事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行业的企业、从事皮革、毛皮、羽毛及其制品和制鞋行业的企业、从事医疗器械研发、制造行业的企业等,新雅街地块还要求须在新雅街办理工商注册及税务登记,并承诺取得土地使用权后在新雅街设立企业总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