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山海事、渔政开展执法行动整治 “三无”船舶

2017-05-26 08:38:06 来源: 羊城晚报地方版

5月23日,中山海事局、海洋与渔业局渔政支队联合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在全市水域整治中山水域渔船及涉渔“三无”船舶碍航作业违法行为。行动分东部、北部片区及中部、南部片区两个小组同步开展。

东部、北部片区的行动中,中山渔政支队横门大队联合中山港口海事处、黄圃海事处及黄圃渔政中队,组成三个小组,分别对横门东、西水道、鸡鸦水道、黄沙沥水道、洪奇沥水道进行了巡查。在中部、南部片区的行动中,中山渔政支队大冲口大队联合神湾海事处,对磨刀门水道的神湾镇边防派出所附近水域、板芙镇禄围对开水域(大鳌尾)、板芙镇十三顷水闸、板芙镇寿围水闸及神湾镇大排涌口等处进行了巡查。

当日的行动成果颇丰。在东部、北部片区的行动中,共查获两起电鱼行为,并对在鸡鸦水道、洪奇沥水道发现的13艘涉渔“三无”船舶进行了警示及宣传教育,发出宣传单张13张,明确告知无渔业捕捞许可证、船名牌及禁渔期内不得进行捕捞生产,并要求其离开该水域。

中部、南部片区的行动则以巡查磨刀门水道为主。行动组认真排查整治渔船及涉渔“三无”船舶碍航作业违法行为,对现场发现的非法捕捞作业行为进行了查处,共暂扣刺网2张300多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