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3万毕业生将在中山求职

2017-05-26 08:36:36 来源: 羊城晚报地方版

记者24日从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6月3日,2017年“一企一岗·互济共赢”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定将在中山市体育馆举办。

据了解,2017年将有约3万名高校毕业生在中山市求职。近年来,中山市整体就业形势较为稳定,但由于毕业生数量大、择业观念偏差、就业结构性矛盾不断突出等原因,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仍不容乐观。

2017年“一企一岗·互济共赢”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定于6月3日在中山市体育馆举办,这是中山市人社局专门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举办的公益招聘活动,吸引了纬创资通(中山)有限公司、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博文学校、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洋紫荆油墨(中山)有限公司等200多家中山知名企业参会,招聘会现场设置现代服务、新能源、先进装备制造、五金电子、家电、教育培训、地产金融等行业专区,提供优质岗位约2500个,其中应届毕业生岗位近1000个,参会企业提供的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月薪酬均在3000元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