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低于网传网签价开盘遭热抢 上周中山楼市成交复苏

2017-05-22 18:4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山本地客购买力复苏 多个大盘周末新推当即售罄

据搜狐焦点网了解得知,上周末中山不少大盘均有新货推出且反响不俗。上周六雅居乐山海郡在限购后首次对外加推91栋共65套77-116㎡二至三房单位,均价1.5万元每平。到场客户中本地客占比5成,且珠海客占比下降,最后当天此次加推共消化了5成,其中三房消化较好。同天三角镇的碧桂园翡翠华庭首次开盘,于上午十点推出20余套均价1.5-1.8万每平的街铺,才到中午即已全部销控;下午三点推出1、2栋共180套毛坯均价7500元每平的115-138㎡三房,下午5点全部销控。据了解,现场有700人左右到场,其中7成为本地客。除此之外,西区的中泰上境上周开放样板房,同时公开洋房均价在9200至9800元每平,以及别墅250-300万每套。由这两周的市场情况来看,限购政策推行至今,中山本地客的购买力有了一定程度的复苏。

令人关注的是,住建部于5月19日公布《住房租赁和销售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其中提到开发商在取得预售许可后,应当在10日内在房产管理部门网站、及销售现场一次性公开全部准售住房及价格。若该意见稿获得通过,房企捂盘惜售的情况或成为历史。

上周住宅网签回归百套 三乡登镇区成交榜榜首

5月15日至21日,中山全市住宅网签共136套,网签成交回归百套左右,环比下降41%。限购以来成交一直低迷是因为中山限购后住宅限签政策的持续加紧。在各镇区住宅成交排名里,三乡镇28套排名排名前列,其中雅居乐新城成交17套;石岐区成交24套排名第二,全为万科金域蓝湾成交20套;东升镇19套排名第三,其中京珠花园成交18套。

上周全市仅两项目新增 库存持续维稳

上周中山市新增住宅243套,其中三角镇碧桂园翡翠华庭新增180套,东升镇京珠花园新增63套。

截止至2017年5月21日,中山市住宅库存44876套。其中坦洲镇6300套居全市镇区住宅库存榜首,火炬开发区6295套排名第二,三乡镇4757套居第三。

数据来源:合富研究院(中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