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三乡碧桂园示范区惊艳中珠 VIP招募全球盛启

2017-05-20 21:0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甜如浓蜜到处冒着粉色泡泡的日子里,不能错过跟爱人的美好相聚。更不能错过三乡碧桂园示范区开放盛典!

上午九时许,万众瞩目的五星级示范区初现真容,共吸引超5000名客户到访。人群熙攘 气氛愈演愈烈,共享赏景品美食拿豪礼的夏日盛会!  玩游戏,集印章,丰富多彩的七大洲主题趣味游戏,让每一位到来的朋友流连忘返,乐在其中!

而另外一边,穿过人流交织,置身于高尔夫七重立体园林之中,一步一景 身心的舒适让人忘却烦恼,感受超然和洒脱。

三乡碧桂园是碧桂园集团在中山的第六城,即将推出的01、02、03户型。特色一字楼设计,视线无阻隔,户户南北对流,采光通风一流。华丽敞亮的示范间,让参观者无一不感到惊叹。 

【三乡碧桂园】VIP现正全球招募!

示范区开放当天,前来参与的客户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营销中心现场摩肩擦踵,热闹非凡!这种情况在限购后的中山楼市实属罕见。Vip全球招募持续进行中,欢迎客户前往销售中心垂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