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带你玩遍七大洲(下)丨三乡碧桂园示范区今开放!

2017-05-20 09:5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人对旅行这件事

都有不同的期待

有的人喜欢埃菲尔铁塔的浪漫

有的人喜欢里约热内卢的狂野

而有的人喜欢新奇有趣的旅行

5月20日,一场汇聚万千精彩的旅程即将开启

就在三乡碧桂园(户型 房价)

爱热闹,爱玩乐,爱冒险的你,约吗?

活动停车指引

三乡碧桂园(户型 房价)

执守粤港澳大湾区价值之核

粤港澳大湾区,正式升级为国家发展战略层面。大湾区位于广佛肇、深莞惠、珠中江三个经济圈核心地理位置的正是中山。三乡位于中山市南部,毗邻港澳,与珠海接壤。多维立体交通,接轨大世界,助力中山腾飞!

三乡碧桂园,占据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中部深腹地带,乘着粤港澳大湾区的东风,碧桂园择定三乡这块价值热土,抒写辉煌!

2017年,千亿房企“碧桂园”首进三乡的匠心力作——三乡碧桂园,将秉承“无际视野,匠心智慧”城市豪宅理念,为您打造五星级的家!投资中珠,当选碧桂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