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5月22日召开

2017-05-19 08:48:21 来源: 金羊网

18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广州举行。出席会议的省委委员84名,候补委员3名。

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胡春华讲话。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5月22日至26日在广州召开。

全会审议通过了十一届省委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报告,决定将报告提请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审查;审查十一届省纪委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全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审议通过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十二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圈选了广东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胡春华对十一届省委报告稿的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他指出,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广东做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重要批示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广东的具体化,是广东未来工作的总纲,也是党代会报告的总纲。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重要批示精神,总结了过去五年落实“三个定位、两个率先”要求的工作成效,提出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总纲的工作指导思想,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部署未来五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与会同志对十一届省委报告稿进行了认真审议,一致认为,报告稿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要求,过去工作回顾实事求是,未来发展思路和安排部署明确可行,既体现中央对广东的期望和要求,又切合广东实际,反映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意愿,是一个主题鲜明、结构合理、内容充实、语言精炼的好报告。

全会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十一届省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要进展,全面完成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广东工作之所以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最根本的是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遵循,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统领工作全局;最关键的是始终坚持求实务实抓落实,每一项决策部署都落到具体抓手上;最重要的是始终注重发挥各级党组织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奋斗。

全会强调,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广东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同志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心无旁骛、全身心地投入各项会议议程。各地各部门要继续抓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成一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大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创新的大会,奋力推动广东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2017年5月18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定于2017年5月22日至26日在广州召开。

大会的议程是:

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的报告;

二、审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书面);

三、选举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

四、选举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五、选举广东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