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520”结婚日 别说我爱你 买房才是硬道理

2017-05-16 15:0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古至今,“房子”都是个恒久不变的话题。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因此,我们被各种各样的理由推动着去买房。眼看“520”要到了,又到了拼礼撩妹的日子,别再说“我爱你”,直接买房结婚才是硬道理!毕竟广大女同胞要的,并不是花,而是个家。下面,就跟随八卦的小编一起来扒一扒购置“婚房”这个世纪问题吧!

宜商宜居 婚房优选

婚房的选择,既要考虑到男女双方自身工作的发展,又要兼顾到家人大大小小的生活步调,因此,婚房的优选城市必须“宜商宜居”。说到这里,小编不由的想到,近年来在珠三角缓缓升起的一座城市--中山。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概念的提出与建设,中山坐拥的湾区“桥头堡”位置吸晴无数,不少广深客因看好其发展空间而纷纷外溢至中山;不仅如此,中山近年来利好消息频频来袭。除了大力发展和完善其自身的交通枢纽以外,还组建了五大组团共促发展,与此同时,中山还不忘做好绿色文化建设,争当国家森林城市,打造“宜商宜居”新天地。

低价高能 置业必备

虽日前中山已限购,但限购要求相对北上广等一二线城市而言并不是特别严格,且加上中山众多利好的齐齐发力,使得中山与湾区珠三角各市联系紧密,升值空间无限。所以,即便是面临限购,中山的房价也依旧高企。据搜狐焦点网的小编了解,中山4月全市住宅均价8395元/㎡,相对于珠三角其它城市而言,中山房更有“良心价”!因此,在中山买房不管是用于结婚置业亦或是资产升值,皆是不二之选!

一套房子 捆绑了太多东西

一套房子,捆绑了太多东西。在如今的社会上,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便是多了一份自信。家人眼中的出人头地、伴侣口中的上进争气、丈母娘心中的乘龙快婿,这些都离不开有一套房。不仅如此,拥有一套房,在就业选择、子女教育、社会保障等方面都会颇占优势。因此,对于婚房这种刚需品,趁着能在政府限购政策的保驾护航的基础上,小编建议各位,还是尽早入手为妙。

远洋翡丽郡--年纪轻轻 也可以有三房两厅

对于选购婚房的人而言,中山北地标城央生活区--远洋翡丽郡户型价格)是个不错的选择。该项目位居南头镇政府核心发展区域,据守三大城市主干道交汇处,且距离城轨站仅8分钟,可轻松融入“珠三角1小时生活圈”;不仅如此,该项目周边配套齐全,拥有一站式的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公共配套、生活配套等,为即将踏入新生活的你开启“住宅+商业”一站式的全新生活理念。

目前,远洋翡丽郡户型价格)在售二期78-138㎡的高性价比二至四房单位,与家人共享三代同堂之乐!且首付仅10万,让你年纪轻轻,也可拥有三房两厅!

远洋翡丽郡效果图

远洋翡丽郡二期130㎡四房二厅二卫户型品鉴

“二胎开放,三代同堂,四房正好”,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两三房成了刚需,四房渐渐成为标配。对于婚房的选购,远洋翡丽郡的奢阔四房不失为一个好选择。该项目户型全明空间通透格局,动静区分明,生活工作两不误;双阳台设计,尽享阳光新生活;奢华主卧套房,尊享婚后私密领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