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深茂铁路阳茂段 架梁任务完成过半

2017-05-04 08:31:25 来源: 羊城晚报

5月2日,记者从中铁二十五局深茂铁路铺架工区获悉,深茂铁路阳江至茂名段架梁施工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已完成阳茂段42座桥梁的架设,共架梁3040片,占本段架梁总任务量5320片的57%,为加快后续施工推进,确保深茂铁路一期工程2018年6月底通车打下基础。

据悉,深茂铁路东起深圳北站,途经东莞、广州、中山、江门、阳江,西止茂名东站,正线全长388公里,分江门至茂名段、深圳至江门段两期建设。深茂铁路建成后,将改变以往珠三角与粤西只能通过普速广茂线相通的状况,成为首条连接珠三角核心城市与粤西地区的快速铁路线。届时,广州与茂名之间的铁路运行时间将由5小时以上缩短至2.5小时左右,深圳至茂名将由原来的近7小时缩短至3小时以内,从而极大改善粤西的区位优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