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城古镇大信展厅开放 古镇久违别墅产品将亮相

2017-04-30 01:1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点亮城市,开启古镇人居全新大境”,4月29日晚,在古镇市民及搜狐焦点网等各大媒体的见证下,万科城古镇大信城市展厅荣耀开放。

荧光舞蹈暖场表演

在启动仪式还未正式开始之前,现场就已围满了一大批对万科城感兴趣的市民,万科城销售耐心地为每一位市民讲解介绍。

万科城展厅现场人山人海

万科城展厅沙盘前围满兴致高涨的客户

展厅内向万科城营销人员详细了解项目的购房者

晚上7点30分,万科城市展厅启动仪式正式开启。启动仪式上,万科城营销负责人陈渭文先生首先对广大市民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与大家一同展望万科城未来的价值和繁华。

万科城营销负责人陈渭文先生上台致辞

随着一场炫酷的荧光舞蹈表演结束后,万科城各领导上台,在众人的期待下点亮万科城这座传奇之城。

万科城展厅启动仪式

万科城(户型 房价)项目位于古镇绿博园旁、广中江高速口,总建筑面积约52万㎡,是集别墅、洋房、商业、幼儿园等多功能产品、配套于一体的宜居、生态、品质大城。

项目内享幼儿园,万科里商业;外享壹加壹、大信、国贸、益华商圈;毗邻约 5000亩生态绿肺——绿博园,紧靠国际灯都开放式生态公园;更有万科物业专属定制服务。

市内通过沙古公路、古神公路轻松到达城区,市外通过广中江高速快捷连接周边城市,交通便捷,畅达粤港澳湾区。

据悉,万科城首批将推出别墅产品,古镇久违的别墅产品即将亮相!

想了解更多详情?赶紧前往古镇大信新都汇万科城城市展厅详细咨询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