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山国土局南头分局副局长梁冠强违纪被'双开’

2017-04-29 11:2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中山市国土资源局南头分局副局长,中山市国土资源局东升分局原副局长梁冠强被立案审查。

经查,梁冠强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在担任中山市国土资源局东升分局副局长期间,利用其主管用地办证、土地转功能等职务便利,违规帮助他人办理土地使用权证时用扣留的预缴办证税费冲抵办证的部分税费,且事后收受他人送予的“好处费”,涉嫌犯罪。

梁冠强身为中共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党纪政纪法纪意识淡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财产,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以权谋私,严重损害国家和人民利益,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决定给予其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