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山返乡置业如何购好房?这4点你不得不知道!

2017-04-28 17:5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中山启动全新发展战略,把25个镇区划为5大组团,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工作中;与此同时,中山还布局了1400亿改善交通,为成为“湾区枢纽”做好准备。随着众多利好的频频来袭,中山返乡置业的趋势日渐明显,“五一”长假悄然而至,一波返乡置业大军正在路上,但真正对置业选择做到“心中有数”的人又有多少?返乡置业的楼盘又应如何正确挑选呢?

投资升值 买保值潜力的楼盘

楼盘的投资价值往往与一个城市的升值潜力成正比。而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概念的提出与建设,在使得中山与珠三角各城市及港澳的距离进一步缩小的同时,也让不少投资者看到了中山的不可估量发展前景。提早安居其中,是当前抢抓机遇的较佳举措。

四通八达 买出行方便的楼盘

日常生活中,我们对交通的依赖度极高,出行选择的多样性以及出行到达的目的地都显得尤为重要。为此,中山也在多条交通主干线的规划建设下功夫,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条件。所以在置业的同时,也应了解该楼盘周围的公交站点分布、轻轨高铁的距离长短等等。短途长途,说走就走。

返乡置业 买发达区域的楼盘

置业的同时,工作自然是不能落下的。所以在挑选房源的时候,应该尽量挑选在经济发达,较为繁华的地段,例如五大组团中的中心部与东部,在工作的同时也能兼顾到家庭生活,真正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

孝敬父母 买配套完善的楼盘

日前,中山为争创“森林城市”而下足功夫,大力发展绿色文化,为市民打造“宜居”城市的好氛围。而一个好楼盘,周边配套及周围环境都应好好考量。首先,要远离噪音源,绿化率高,且附近带有公园、广场等休憩的场所,更好的提高家人的居住舒适度;与此同时,周边的一些商业配套也必不可少,舒适生活一步到位。

返乡置业 心之所向 水木年华 让爱回家

返乡置业不易,选好楼盘更不易。你还别不信,在中山真有这样的一个楼盘,它既可以满足你投资的欲望,又可以兼顾你自用的需求,真正的做到投资自用两相宜。

水木年华户型价格)位于中山未来城市副中心火炬区,处于中山黄金主轴的中山路,地处中山CBD商圈核心区域内,商业配套一应俱全,投资潜力无限;随着立体交通网络的陆续实现,该项目8分钟可达中山轻轨,毗邻深中通道,双轨交汇和快速BRT建立多维路网,四通八达不再是幻想;周边市政配套完善,海港城、华润万家等休闲娱乐比比皆是;好距离,好配套,共建好生活!投资自用两相宜的楼盘,返乡置业一步到位!

项目名称:水木年华

项目地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中山六路12号

400热线:400-683-0099 转 9538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