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港汇城招商发布会落幕 带装修SOHO公寓正式发售

2017-04-28 15:1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7日下午,港汇城全国招商发布会暨主力店签约仪式于项目销售中心进行, 港口镇党委委员、中山市港汇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多位领导、港汇城股东和各位入驻港汇城的商家代表,以及搜狐焦点网等中山主流媒体均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各位来宾热情高涨不时攀谈,发布会现场人气鼎盛。

暖场表演

在发布会正式开始前,中山市港汇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楠添先生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并对项目目前的招商情况作出详细介绍。罗总经理表示,港汇城购物中心是港口商会与港口政府共同打造的重点工程项目,位于港口镇中心,拥有30万消费集群,五层商铺汇聚丰富资源,是港口排名前列家一站式购物中心,也是目前少有一家大型商业购物中心。购物中心于去年11月底正式开始招商,目前已有屈臣氏、嘉荣超市及IMAX电影院等大型商家入驻,购物中心预计将于2018年1月正式开业,请大家拭目以待。

中山市港汇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楠添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下午4点左右,发布会在一段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后正式拉开序幕。中山市港汇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楠添先生、港口镇党委委员丁俊先生及商家代表ASOBIO区域总监王和平先生均上台发言。罗总经理表示,港汇城将不负众望,为广大客户及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而丁俊先生更是强调,港口镇位于珠三角西岸的几何中心位置,未来将实现更腾飞的发展,港汇城落点于此前景备受看好,港口政府对该项目也将持续关注与支持。

港口镇党委委员丁俊先生上台致辞

在各位领导及来宾发言、以及中山市港汇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招商总监陈英俊先生对项目进行介绍之后,一个重要的时刻——港汇城重点商家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在一片沸腾的掌声中,罗总经理与各位商家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之后便是“印象港口 财汇一城”开业倒计时的启动仪式。至此,港汇城全国招商发布会暨主力店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港汇城重点商家签约仪式

启动仪式领导及商家代表合影留念

港汇城一到五楼为项目自身的大型商业配套,将打造成为中山集吃、喝、玩、乐一站式的购物中心。六楼则为SOHO公寓,项目将于4月29日推出1、2座48-93㎡户型,带装修均价约16000元/㎡,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港汇城54㎡户型样板间

港汇城54㎡户型样板间

港汇城46㎡户型样板间

港汇城(户型 房价)位于港口镇港口大道与世纪东路交汇处,港口大道是连接港口至中心城区的中枢主干道,往项目南面直达石岐主城区只需要10分钟车程,同一方向离中山轻轨北站仅需5分钟车程;项目向北一公里直达中江高速港口站,是连贯珠三角各大城市的重要高速窗口,目前至珠海、深圳、江门、广州、佛山、顺德都在90分钟车程范围以内。未来更是深中通道其中一道主要出入口,届时深圳到港汇城只需要45分钟,且深茂高铁站口也在本项目附近。

港汇城购物中心从规模(北区城镇中心当地体量较大)、项目的黄金地段优势可谓上连中山城区心脏,下接深中、中江、京珠等高速路段加快与周边城市交流步伐,是名符其实的商业排名前列站,是港口商会与港口政府共同打造的重点工程项目,定位成为中山新城地标体验式商业综合体。着力打造成为未来港口镇乃至中山市内体验式商业综合体的标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