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全渠道场景任意穿行 中珠国美陪你乐购“五一”

2017-04-28 09:3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一”小长假,除了外出旅游、休闲度假,改造后的具备家电生活新场景的国美电器,也是消费者购物、休闲的一大去处。

4月28日-5月8日国美全国开启“率性低价,惹火五一”活动,中山珠海国美19家门店、国美Plus将为消费者提供集购物体验、家装设计、休闲娱乐、朋友聚会、餐饮美食于一体的消费体验,国美PLUS的“5倍返利”、“满千减百”、“套购优惠”、“扫码优惠”等活动将掀起五一消费购物热潮,而中山珠海国美门店指定型号厨卫电器买一送一、空调买柜机送挂机、购手机送移动电源、购夏普彩电送爱奇艺会员以及套购满额送多门冰箱等活动将五一活动推向高潮。

国美Plus扫码支付立减50元

4月28日-5月1日期间,国美Plus将推出“5倍返利”活动,消费者只需通过国美Plus分享活动爆款商品,其好友从所分享的链接下单购买商品,消费者即可获得分享商品价格5%的“国美币”奖励,较4月20日-4月26日分享获得的1%奖励劲翻5倍。“国美币”可在国美Plus客户端购买其他商品。

同时,在国美Plus购物的消费者还可以获得“满千减百”的优惠,较高可减1000元。

此外,4月28日-5月1日期间,国美线上线下将同步推出“套购优惠”、“扫码优惠”活动,购买指定套购家电的消费者,将获得较高30%的价格优惠或满额返现优惠,以及指定百货优惠券。消费者在国美门店体验商品后,通过国美Plus扫码下单,还可获得满1500元减50元的优惠。

据了解,4.28开启的五一大促活动,除了全渠道场景任意穿行,享受特惠活动外,中山珠海国美提供海量特价机型供消费者选择。夏普60吋网络4K电视仅售4999元,夏普70吋彩电加45吋彩电套餐价仅售9999元加送一年爱奇艺会员;海尔大1匹一级能效变频空调仅售2699元;格力大一匹超静音变频冷暖空调仅售2899元;海尔415升多门冰箱仅售4999元,松下10公斤全自动变频电机滚筒洗衣机仅售4798元;老板大吸力免拆洗套餐仅售6999元;美的60升遥控热水器仅售899元;华为Mate9 64G全网通版仅售3899元再加送500元配件礼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