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一探究竟!住在繁华CBD内是什么样的体验

2017-04-27 15:36: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说起CBD,大家立马想到的特别会是大城市里那高耸入云的建筑群,摩天大楼拔地而起,透着光亮的玻璃幕墙……可是CBD究竟是什么呢?CBD就是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的缩写,翻译过来就是中央商务区,指一个国家或大城市里主要商务活动进行的地区。根据中国社科院和中国商务区联盟联合发布的蓝皮书显示,我国三大高级CBD分别为北京商务中心区、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广州CBD(广州天河中央商务区)。

中山也有CBD

中山尽管经济规模相比上述大城市而言并不大,但同样也拥有属于自己的“黄金CBD”:在东区以博爱路与起湾道为轴线的2平方公里的区域内,坐落着大东裕商业中心、远洋广场、博览中心、盛景尚峰、紫马奔腾、中环广场等一系列高端写字楼和商业购物中心。当然了,还有其他配套也都应该一应俱全,例如:

市内教学质量前列的实验中学

各大品牌汽车4S店

谁说CBD内都是高价房 至少它做到了“好房亲民价”

由于地理位置优越加上经济活动的繁荣,城市CBD区域内的住宅项目一直是许多人眼中的珍稀之地,价格自然也是城市高位,而价格高企似乎也成为这些住宅项目的标配。不过,凡事总有例外。位于中山六路的水木年华就是这样地“任性”。地处中山CBD商圈核心区域内,在区域周边许多楼盘已经向“2字头看齐”的情况下,水木年华一期户型仅售13000元/平的“良心价”,简直是为刚需客量身打造。

10分钟CBD生活圈:地段资源丰富 核心项目买少见少

水木年华位于中山经济发达的火炬开发区,位于中山核心CBD商圈中心位置,临近的长江路贯通孙文路、博爱路两大动脉,连接南外环、北外环,贯通中山市内交通路网,与东区仅一路之隔。以水木年华为中心,10分钟CBD生活圈已经形成:自驾到达中山高铁站,乘坐高铁去各大城市说走就走;前往深中通道到达深圳,走城区高速出口,省时省心;远洋大信商圈,一站式购物消费,吃喝玩乐一网打尽,极大方便业主的衣食住行;晚风习习,和家里人一起散步到紫马岭公园,得到身心的极大放松……配套已经成熟,加上坐落在CBD核心圈内,这样的稀缺资源可谓买少见少。

进可享繁华 退可闻书香

水木年华坐拥城市CBD核心位置,出门即可感受城市繁华气息,更加可贵的是,动静结合也是水木年华的一大特色。为了给业主一个舒适安静的居住环境,项目着力打造的园内现代主义园林风格社区,划分学富街、四方堂、音韵园、养生园、书香园、欢乐园等几个板块,通过亲水平台、童音曲廊等小景衬托出小区整体书香气息。偶尔想要拥有不被打扰的独处时间,在水木年华里就能找到这样的地方和感觉。成功人士永远追求更好,在内部生活与外部生活中找到一个合适的平衡点,住在水木年华,就是较好的支点。

项目名称:水木年华

项目地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中山六路12号

400热线:400-683-0099 转 9538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