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原来高晓松很久前就说过 在中山买房要挑交通盘

2017-04-25 17:42: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高晓松曾经说过,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而对广大的中山吃货来说,美食不只是石岐的乳鸽,还有潮汕的牛肉火锅。

潮汕的牛肉火锅可不是一般的出名,虽然中山陆陆续续开了不少店,但吃起来总感觉少了点什么。然而过去对中山人来说,长达七八小时的大巴车程实在吃不消,前往广州深圳搭乘高铁又十分麻烦,于是大多数人的潮汕美食梦已经搁置许久。值得庆贺的是,本月16日起中山开通了直达潮汕、武汉、郑州、南宁及昆明的跨省高铁,周末和三两好友出发去品尝最正宗的牛肉火锅,连小编都心潮澎湃了起来!

除了潮汕,你还可以去武汉囤货麻辣鲜爽的周黑鸭↓

上海的小杨生煎↓

加上今年1月5日开通的直达北京、上海、长沙、桂林、贵阳等方向的高铁,目前中山已实现高铁直达22个城市,基本覆盖了我国的华东、华中、华北、西南等区域重要城市,极大方便了中山与其他城市的沟通与交流,也将促进中山更快地融入粤港澳湾区大交通。

给你一个高铁站旁的家 就该来一场说就就走的旅行

中山已经有高铁经停,如果能家住高铁站附近就更优质了。水木年华位于火炬开发区,项目距重要交通枢纽——中山站仅4公里,经中山六路只需八分钟车程即可到达。除了现有的22市,相信未来能够从中山高铁直达的城市会越来越多。家住高铁站旁,一言不合就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水木年华位于中山主轴的中山路,立足于交通便捷的城市中心。临近的长江路贯通孙文路、博爱路两大动脉,连接南外环、北外环,贯通中山市内交通路网。通过港珠澳大桥的通车、深茂铁路和深中通道工程的陆续实现,中山与广佛深珠等珠三角城市将形成愈加便捷的一小时生活圈,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不断建设,与香港、澳门的沟通联系将更加紧密。

远行不再难 回到家也永远是最温暖的港湾

随着高铁直达的站点逐渐丰富,对中山人尤其是住在中山站旁的人来说,出门远行早已告别过去的繁琐耗时,变得越来越习以为常。其实如今的交通发展不断加快,不需要太长的时间便能够在城市间往返。但即便远行不再难,也希望回到这里,家永远是最温暖的港湾,家就应该是装满情怀的存在。

水木年华,项目名源自“水木清华”一词,喻为一种清幽美丽的生活方式。打造现代主义园林风格社区,划分为学富街、四方堂、音韵园、养生园、书香园、欢乐园等几个板块,通过亲水平台、思源湖面等小景衬托出小区整体书香气息。家不应该只是冷冰冰的建筑,水木年华通过个性化的设计,增加了小区美观度及居住舒适性,每个角落都能体现出开发者的细心,为业主营造温馨的美好体验。

水木年华,与你相约在最美的年华,一起打造充满温馨和爱的专属之家。

日常购物需求无忧 休闲娱乐生活尽享

水木年华周边市政配套完善,海港城、华润万家等满足日常休闲购物需求。同时地理位置紧邻东区,尽享其商业资源配套。另有市实验中学在侧,书香气息愈加浓厚。项目紧邻紫马岭公园,高层可眺自然风光,更有五桂山风景区倚靠在后,休闲生活触手可得。

水木年华(户型 房价)二期产品全新加推,107-133㎡三四房预计将于月底面市。详情请咨询售楼部,或致电400-683-0099 转 9538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