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山再添一优质放心中介 悦盈地产盛大开业

2017-04-25 15:0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25日,悦来集团旗下专业从事中介服务的子公司中山市悦盈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悦盈地产”)盛大开业,现场锣鼓声喧天充满喜庆欢乐的气氛,中介界各成功企业家、各大媒体朋友参加此次盛会,一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上午9点,悦盈地产开业典礼仪式正式开始!开业仪式上,悦盈地产总经理承诺,悦盈地产将秉承优秀的集团文化,致力维护“公开、公正、公平”的行业环境,将“专业、用心、真诚、友善”的服务宗旨落到实地。悦盈地产员工始终坚持以阳光下的价值体现作为自身行为准则。

随后主持人邀请领导上台剪彩。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悦盈地产公司牌匾的红布缓缓揭开,在众人的欢呼声下剪彩仪式完成!

锣鼓声响起,悦盈地产领导为狮子点睛,预示着悦盈地产“生意兴旺、财源滚滚”。六头醒狮腾挪飞跃、虎踞龙盘、掌声阵阵,悦盈地产开业庆典到此圆满礼成。

据悉,悦来集团作为一家专注高品质房地产的开发及管理,经营范围涵盖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以及机电安装、园林建设等领域,是具有前瞻战略思维及深厚发展潜力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本次悦来集团旗下专业从事中介服务的子公司悦盈地产公司开业,是悦来集团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后盾和先进的市场意识,积极拓展市场的一次重要战略部署,引领中介服务行业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悦盈地产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是悦来集团价值传递的结晶,是悦来集团跨越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中山中介服务行业的一件大事。悦盈地产将继承和发扬优秀的集团文化,为中山广大父老乡亲提供放心、满意的服务,努力开创出悦来集团事业的一片新天地!

中山搜狐焦点网副总经理阙先生赠予康熙题字祝贺悦盈地产开业大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