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山限购威力大 截止23日本月住宅网签仅300余套

2017-04-24 18:36: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的中山住宅市场还算火热,水木年华花园新推的107-133㎡三四房虽然还未正式开售,但已吸引满满人气,上周六搜狐焦点网看房团的网友在实地考察后也均对该楼盘产生意向,表示正式开卖后会考虑入手;雅居乐山海郡在上周五晚顺推96栋单数层77-116㎡二至三房共计85套,均价1.5万元,当晚去化5成。在商业市场,上周六大信金座公寓首次入市,推出45-60㎡平层及90-150㎡的loft单位,带装修均价1.6-1.8万,由于公寓不受限购政策影响,现场客户爆满,项目成交相对较好。

自3月26日中山限购政策出台后,4月份首周住宅网签跌至12套。4月10日至4月23日,中山全市住宅网签量312套,成交跌入历史冰点。

在中山各镇区住宅成交排名里,东凤镇82套排名排名前列,其中全为万科金色家园成交;火炬开发区成交56套排名第二,其中万科柏悦湾成交36套最多;南区27套排名第三,全为中澳滨河湾成交。

4月10日至4月23日,中山市住宅新增212套,全为五桂山雅居乐御龙山的住宅新增;商业新增1555套,其中东区敏捷紫岭国际新增642套最多。

截止至2017年4月23日,中山市住宅库存44786套。其中坦洲镇6405套居全市镇区住宅库存榜首,火炬开发区6335套排名第二,三乡镇4374套居第三。

数据来源:合富辉煌(中国)中山市研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