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李翊君助阵 红星美凯龙第3季"家居购物节"开幕

2017-04-24 12:04: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广大市民的热烈期盼中,4月22日红星美凯龙第3季“家居购物节”隆重开幕!71家一线家居品牌联袂钜献,覆盖全线产品,超千种产品集结共襄盛会。

“家居购物节”在中山开展至今已是第3季,拥有巨大的行业影响力与号召力,无论是其提倡的绿色正品的营运模式、品牌质量和知名度、商品多样化等方面,均与过往众多的展会大有不同,深受中山市民的信赖和喜爱。

今日是第3季家居购物节的排名前列天,早早便有大量市民等候入场。展会一开始,四面八方的人蜂拥而至,都想早点一睹盛荣,签到处人气爆棚!

启动仪式,盛大揭幕

在精彩的节目开场后,红星美凯龙华南区域总经理范俊先生、红星美凯招商中心联合营销市场部部长龚彬先生、红星美凯龙港口商场副总经理吴攀女士、红星美凯龙招商中心联合营销市场经理王洪生先生共同按下水晶球,标志着第3季家居购物节正式开幕。

超强阵容载誉归来,优惠让利人气爆棚

每一次都是大手笔投入,每一次都是强强联手,每一次都见证新的业界奇迹!本次第3季家居购物节,涵盖了家具建材全品类,超强的明星品牌阵容齐聚,实现了消费者一站式购齐的愿望。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进门有礼,签单有礼,工厂千款新品爆款,9999个金蛋大奖,60个免单大奖、100台液晶电视整点抽,2000份联单红包100%中奖,50寸液晶彩电、4999元现金、ipad系列抽奖等活动,让利优惠让消费者称口叫好,签单喜讯不断……

下午14:30,女神李翊君如约而至,与粉丝亲切互动,现场购物的市民享受了和女神“面对面”的福利。随着《永远永远》《雨蝶》《风中的承诺》等一首首经典名曲的响起,仿佛又回到了那个青春时代,将气氛引致高潮!

新媒体直播成亮点,网红吸睛无数

据中山搜狐焦点网小编了解到,本次第3季家居购物节吸引了各大互联网新媒体平台线上线下全程直播狂潮。现场更有美女网红倾情助力,主播们以采访的形式,邀请了工作人员给粉丝们就现场家居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还通过与市民多样互动打成一片,让视频点击量激增,累计观看近50万人次。

第3季家居购物节排名前列天的火爆振奋人心,相信更多的市民都能在装修中得到更舒心的服务,享受到更惊爆的实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