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七所重点高校建设“小目标”确定

2017-04-22 08:23:59 来源: 金羊网

记者昨日从省科技厅获悉,根据广东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广东七所重点高等学校在“十三五”期间的建设目标已经确定。广东将深入实施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紧密对接国家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计划,推进7所重点高等学校和18项重点学科的建设;建设一批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发展形成一批理工类、应用型重点学科。

将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东莞理工学院等5所高等学校列入首批建设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立开放机制,对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计划试行动态管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