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山东区腾飞 敏捷·紫岭国际新推创意商务空间

2017-04-20 14:3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了解,近日在中山博览中心举行的“招商引资经贸洽谈会”上,多项关于发展中山东区的投资项目被促成,东区在未来5年将获得1000多亿元的投资项目进驻。这意味着中山东区再迎发展推动支持,未来发展潜力再受市场关注。

千亿投资近中山东区 区域发展实现“开门红”

据报道指出,中山东区今年经济增长实现“开门红”——1-2月,全区税收总额13.5亿元,同比增长38.8%;固定资产投资总额7.58亿元,同比增长28.9%。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位数增长,让不少投资者看到了中山东区的发展潜力。

而近日在中山博览中心举行的“招商引资经贸洽谈会”上,中山东区也迎来了不少投资项目的青睐。据了解,深圳前海置富集团、嘉霖集团已与东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一协议将吸引1000多亿元投资计划、200多名博和研究生等高新技术人员扎根东区。这批资金及人才将参与未来5年的中山的特色小镇建设、城市更新、机器人项目开发等项目。

另外,包括万达广场项目、保时捷4S店、齐家网等多个知名企业投资项目,亦同步洽谈中,投资总额达22.6亿元。

就此,东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卫华表示,“东区在接下来的招商中还有很多大动作,捷报应持续传来。”

交通助力中山腾飞 长江路全线取消交通灯位

除了招商工作频频告捷外,中山东区在交通规划发展上也不遗余力,可谓是“内外兼修”。

在内升级改造,增强市内交通的运营力。以长江路为例,长江路在2016年5月已开启了升级改造,改造后,该道路将从城市主干道升级为城市快速路,设计速度提升至主路80公里/小时、辅路60公里/小时,而原有道路上的10个红绿灯位将全线取消,这将大大提升长江路及其接驳道路的通行效率。

在外寻求发展,打通与其他区域的通达度,争取与其他区域共赢。现已开通的广珠城轨,在中山市设有多个站点,此将拉动中山与广州、顺德、珠海以及江门等地的连通。与此同时,深中通道的建设,也为中山带来更多发展机遇。深中通道是连接深圳或中山的大桥,中山一端连结中山市翠亨新区。由此可见,深中通道建成后,中山对外的交通网线更为发达,引流其他区域的优势资源将更为便捷。

而就中山东区而言,长江路贯通东区,升级后将大大增强东区的区内交通优势。而广州城轨也在东区设有中山北站,深中通道的交通利好也同步辐射到东区——这几大优势,都将为中山东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交通支持。

中山五路旁全新创意商务空间 共享东区发展未来

在近20多年来,中山东区已形成了“总部经济”和“写字楼经济”,成功打造中央商务区,成为中山现代服务业重地,区内商业氛围浓厚。

敏捷·紫岭国际(户型 房价)位于东区主干道中山五路旁,邻近长江路。而纵观敏捷·紫岭国际,除了受到长江路的交通辐射外,它还位于中山五路、博爱路、起湾道的服务辐射圈内。该服务圈恰好与中山东区中央商务区重合,这意味着敏捷·紫岭国际可共享东区蓬勃发展的商务、行政、金融配套。与此同时,该区域所拥有的高素质人才、潜在消费群以及就业群体,也会为敏捷·紫岭国际带来人气,项目价值将有客流支撑。

敏捷·紫岭国际“名座”推出的建面约54-106m2创意商务空间,现已接受诚意登记,建面约33-188m2的商铺4月15日同步发售。中山东区腾飞在即,置业敏捷·紫岭国际,共享东区发展未来。

敏捷·紫岭国际全新二期“名座”

地址:中山市东区中山五路82号(即东区办事处正对面)

电话:400-683-0099 转 9534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