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避开青溪路房企扎堆地段 雅居乐沿江新盘很吸睛

2017-04-18 14:0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牌房企“驾到” 雅居乐新盘进驻石岐青溪路

受石岐区青溪路“三旧”改造利好影响,各大开发商纷纷于此“抢占”地盘。率先动工的是万科金域蓝湾,其每次推新必引起购房高潮。继万科金域蓝湾之后,近期有不少大牌房企相继进驻青溪路,上周搜狐焦点网小编实地考察了远洋风景这一新项目,本次踩盘将了解另一名企新盘——中国房企500强之一的雅居乐地产。

石岐区青溪路雅居乐新盘具体位置

据搜狐焦点网小编踩盘得知,该项目由雅居乐地产开发,地处石岐区“三旧”改造区域,位于万科金域蓝湾往康华大桥方向大约一公里处,再往前200米左右即为康华大桥。该雅居乐新盘动工位置外围即是“青溪路北”公交站,现有016路、019路及078路公交经停。同时尽享岐江河一线江景,并与大信时尚家园隔江相望。项目经青溪路—凤鸣路大约3公里路程既能到达兴中广场及逢源步行街,若从康华大桥—岐港公路方向则大约需要5公里。无论选择哪条路线,都能够实现15分钟尽享老石歧成熟配套生活圈。

雅居乐项目对岸即为大信时尚家园

项目与一线江景为邻

地理位置更具优势 工程处于初始阶段

令人注意的是,青溪路现有或在建房企项目地理位置都相对集中,而雅居乐新盘则较接近青溪路北段。据搜狐焦点网小编现场了解,与此同时远洋风景也正处于施工阶段,项目地块原属于中山市金马游艺机厂房,计划竣工时间是明年年末。该项目与万科金域蓝湾同位于员峰振兴路路口,对面即为博达外滩。由于振兴路路间距较窄,加上员峰市场位于不远处,该路段常有嘈杂拥堵的现象发生。因此除了“三旧”改造利好之外,雅居乐新盘选址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业主的居住舒适性,并且由于项目临近交通干线康华大桥,在日常出行方面的便捷度也更具优势。

雅居乐新盘周边青溪路段

由于项目正处于工程初始阶段,搜狐焦点网小编在地块周边未发现雅居乐的广告牌及施工告示牌,地图上也暂无标记地点导航。一眼望去仅有几台勾机正在作业,并无太多工人在场。据项目知情人士透露,该地块原为旧工厂,并于今年年初由雅居乐进行开发,由于地块不大,预计项目楼栋数也不会太多。据悉,项目隔壁的五金制品厂也正在拆除,未来该地段发展值得期待。欲知项目具体信息及工程进度如何,请持续关注搜狐焦点网。

雅居乐新盘工程现状

雅居乐新盘工程现状

又一新盘“闯入”青溪路 预计完建时间将早于雅居乐

在距雅居乐新盘仅200米处,搜狐焦点网小编发现还有一项目已动工许久。该商住楼盘为永成御景轩,由中山市永城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于去年6月开工,预计今年12月月底竣工。由于其地段优越且周边大牌房企环绕,预计建成后也将吸引不少购房者关注。

延伸阅读

石岐区青溪路远洋新盘——远洋风景

<<<中山人都认识的大盘 这个开发商又在城区出动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