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兴华高速预计年底通车

2017-04-18 08:38:34 来源: 羊城晚报

16日,记者从广东省交通集团了解到,兴宁至汕尾高速公路兴宁至五华段(含畲江支线)路面施工已全面展开,目前项目工程进展顺利,预计将于年底建成通车。

据兴华高速公路项目总工程师蒲春平介绍,兴华高速自2015年5月1日开工,目前项目全线底基层覆盖率已达90%,全线路面基层摊铺已完成75%,项目房建、机电、交安等工程也在按计划有序地推进建设,整体工程进展顺利。

兴华高速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二纵线”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长84.0公里,建成后,将连通梅州市、揭阳市和汕尾市,与济广高速公路平远至兴宁段、汕尾至陆河高速公路共同构筑起粤东北山区至粤东地区的第二条南北向高速通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