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马兴瑞: 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批示精神

2017-04-15 08:41:07 来源: 羊城晚报

13日上午,省长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强调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此为新动力推动省政府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马兴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领全省各项工作的总纲,是推进广东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省政府及各部门党组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抓好学习贯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全省政府系统深入人心、耳熟能详,形成强烈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学习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马兴瑞指出,要更加充分认识到广东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责任担当,更加清醒认识广东发展的优势和前进的方向,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担当进取精神、保持奋勇争先状态,以“走在前列”为标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抓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工作落实,努力推动省政府工作迈上新水平。

马兴瑞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统领,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把习总书记的要求转化为一项一项的具体工作举措,以点带面,更大力度推进实体经济振兴、“三农”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放管服”改革、国企改革、医改、养老金统筹等重点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核心战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要以此为新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在新起点上再创新局,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重托。

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结束后,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广东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决定经修改后提交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审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实施办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