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珠三角9城市3月份空气优良天数占95%

2017-04-12 08:44:11 来源: 羊城晚报

10日,环境保护部发布2017年3月和排名前列季度全国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空气质量状况。

3月,74个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10位城市(从第74名到第65名)依次是:沈阳、唐山、郑州、石家庄、保定、乌鲁木齐、邢台、徐州、济南、衡水和天津市(后两名并列)。排名前列季度,后10位城市依次是:石家庄、保定、邢台、邯郸、乌鲁木齐、西安、太原、衡水、郑州和唐山市。

3月,74个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依次是:海口、拉萨、舟山、丽水、惠州、深圳、南宁、福州、贵阳和珠海市。排名前列季度,前10位城市依次是:海口、拉萨、舟山、丽水、深圳、福州、惠州、珠海、台州和贵阳市。

珠三角区域9个城市3月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95.0%,同比提高5.1个百分点。PM2.5浓度为39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2.5%。排名前列季度,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90.0%,同比下降5.5个百分点。PM2.5浓度为44微克/立方米,同比上升25.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