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山人都认识的大盘 这个开发商又在城区出动了

2017-04-11 18:1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要让中山人说起本地的经典楼盘,相信许多人脑海中排名前列印象就是远洋城了。的确远洋城在许多中山人心目中,就是高端宜居的标准,处在CBD核心区域,周边配套齐全,俨然已经成为许多中产阶级的理想住所。而这次小编收到风,远洋城项目开发商远洋集团紧锣密鼓,又在城区的土地上开工建设新项目了。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东区新项目 处于刚开始阶段

远洋世家项目位置图

此次远洋集团动工的两个新楼盘分别位于东区起湾道原大信商务酒店后侧以及石岐青溪路“三旧”改造一带。从地图上看,远洋世家距离老牌的大型楼盘水云轩仅一路之隔,周边还有紫茵庭园与水云轩小学,还有华润万家超市。水云轩作为东区早期的高档住宅,居住环境与周边配套已经十分成熟,远洋世家项目建成后也将能够享受到周边资源配套。

小编首先去到远洋世家项目,看到施工地块周边已经被广告牌围成一圈,偶尔有几名工人和泥头车进出。

几台勾机正在坑坑洼洼的地块上工作,一眼望去地块并不大。据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里年前已经开始施工,但项目目前仍在初始阶段。现场没有发现施工告示牌,无法得知项目进展情况。

老石岐再添一盘 地理位置值得关注

远洋风景项目位置图

而到了远洋风景,看起来进度和刚才的远洋世家似乎都差不多,但青溪路两边的广告已经到位,当进入项目区域范围内时就能发现清晰的广告语相关指引。

根据住建局以及现场施工告示牌上的资料,远洋风景项目地块原本属于中山市金马游艺机厂房,属于石岐区“三旧改造”范围,从网站上查询,项目在去年年末时已经动工,计划竣工时间是在明年年末。从现场看,占地面积比远洋世家大,规划车位在600个左右,同时又有限高60米要求,因此估算楼层数应该在18层左右。从数据看规模不大。

项目隔壁不仅有万科金域蓝湾,正对面隔江相望还有博达外滩项目,都是能够看到一线江景的地方,两边道路清新优雅,住在周边的人往往会选择晚饭后沿着这条路散步,透过微风欣赏岐江河景。往下走不到2公里处就是大型的商业中心兴中广场与步行街,作为老石岐区的一部分,附近人流量大,配套成熟,地理位置相当不错。

这两个项目仍处于初期建设阶段,距离面世还有相当一段时间。但总体来说,由于区域位置良好,周边配套成熟,加上开发商在中山拥有口碑良好的项目,预计项目将能够得到大家的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