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冯小刚电影预言被讽刺 今天2千美元中山能买啥房

2017-04-11 09:5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腕》是2001年上映的由冯小刚执导,冯小刚、李晓明、石康编剧的一出轻松搞笑电影,最经典的一幕就是主角在疯人院里的段子,调侃当下比较火的电商,电影,网站,房地产。当年小编年纪小还看不懂内涵,这些桥段都是当时当成笑话看的,现如今才发现,16年前的小刚同志还真是神预言,疯人院里“痴人说梦话”的房地产预言,如今在中山竟变成事实!

那么,到底当年疯人院里,小刚同志预言了些啥?

“社区里再建一所贵族学校,教材用哈佛儿,一年光学费就得几万美金。再建一所美国诊所,二十四小时候诊。就是一个字:贵!看感冒就得花个万八千的。周围邻居不是开宝马就是开奔驰,你要是开一日本车,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你说这样的公寓一平米得卖多少钱?(我觉得怎么着也得二千美金吧?)二千美金?那是成本!四千美金起。你别嫌贵,还不打折。你得研究业主的购物心理,愿意掏二千美金买房的业主,根本不在乎再多掏二千。什么叫成功人士,你知道吗?成功人士就是买什么东西,都买最贵的,不买较好的!”

看到了吧,一套配套有学校、诊所,车位充足的高端社区公寓,2000美金一平那只能算成本,卖出去起码得4000美金一平!小编对照现在国内一二线城市房价,真心锤足后悔当年没听这疯子的话,不然最不济也是千万富翁了!

然而,还好。小编生活的这个美丽宜居的二线城市,中山,虽然4000美元一平的房子目前属于顶豪配置,是每个像小编一样“年轻有为”的小青年奋斗目标。但2000美元一平的房子,已经可以买在市中心,而且同样地自带超完善学校、商场、酒店、电影院、湿地公园等配套的高档社区洋房。简直就是用2000美元的成本,享受着电影里头4000美元的“贵”族生活。

保利国际广场·公园里

12栋242㎡南北通透大六房 均价13500元/㎡

按当天美元汇率6.9来算,才1955.78美元!

稀世降临 风雅绽放

保利国际广场【公园里】(户型 房价),坐落中江高速港口出口,经中江高速可直达深中通道。深茂快铁,广珠轻轨周边环伺,项目对面为空轨一号(规划中),短时间可直达广佛深等周边城市,通道,快铁,高速,空轨无缝连接。同时其近5万方的保利广场已隆重开放!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美力恒健身所、保利国际影城、众歌纯氧KTV、好彩餐厅、探险阳光乐园等众多集休闲、娱乐、健身于一身的知名品牌给保利居民带来全新生活方式和消费体验。

ADD:中山市中江高速港口出口,世纪大道港口大道交界处

TEL:400-683-0099转9575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