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比女王更女王 中山优质“三房”成功上位

2017-04-10 16:11: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中山楼市行情依旧稳中有进,涨价仍是主旋律,只要有新盘出现,“手快有手慢无”成了大家共同的心声。此次保利林语爱丁堡再加推1栋8栋85-132㎡山景园心洋房,看山看水看墅群,随心选择。

时不我待 认筹倒计时还剩3天

居住环境与品牌往往是购房者首先考虑的要点。保利林语爱丁堡自推出之日起,就以良好的居住环境和品牌形象为大家所熟知,完善的配套及靠近深中通道始发口的交通特性获得市场青睐,每一次推出都成为大热的“种子选手”。继上月25号2栋开盘热销后,本周六1栋山景洋房和8栋园心洋房即将盛大开盘,认筹倒计时仅剩3天,按照以往的“保利速度”,认筹也是要下手早!

园心洋房加推 超宽楼距视野一流

8栋园心房位于半山位置,处于园心核心区,无遮挡布局和超宽楼距保证每一户的阳台和客厅位置都能眺望群山美景,让户主们都能获得一流的视野,开阔眼界。不仅如此,保利林语在户型上更是设计了独特的L型超长阳台,长达7米的超宽景观面,让家留有一片休憩的“后花园”。

L字形超长阳台,家的“后花园”

园心还有中轴大泳池,四面环绕的绿树园林正对着别墅群与远处的群山

实用户型 二三房还有灵动空间

保利林语此次新推85-132平米二三房,1栋山景洋房为两梯四户设计,8栋园心楼王为两梯五户设计。其中1栋01、02户型126平米三房设计,带有4阳台,7米长的主阳台连接客厅与卧室,让家里能够享受到更多日晒,同时形成南北对流的通风格局。书房旁边设置小阳台,方便在工作或阅览书籍后眺望窗外,得到片刻休憩。

布局整齐方正,4米大开间保证足够空间

7米超长阳台一角,家人小憩好地方

8栋园心位置124平米05户型三房与1栋01、02户型面积相当,独特的入户花园与客厅外阳台连接起来形成L型平台,7米左右的长度可以算是家中的“小后花园”了,而且空间灵动,通过改造甚至可以做成书房或者儿童活动房,三房变四房。

3.9米大开间,保证了居住舒适度

可爱的小黄人主题儿童房

高级大格局 粤港澳大湾区助中山腾飞

就在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正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广东省发改委主任何宁卡也提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级城市群”。

粤港澳大湾区2015年经济规模为1.36万亿美元,比肩世界三大知名湾区东京湾区、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更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和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大湾区包括珠三角9城市,纵观粤港澳大湾区,位于广佛肇、深莞惠、珠中江三个经济圈核心地理位置的正是中山。中山占据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中部深腹地带,掌握大湾区在经贸、技术、金融等合作交流的咽喉要道,周边众星捧月般环绕着大湾区成员城市,有着少有的地理优势。可以说,粤港澳大湾区势必打开中山城市发展新时代!   

保利林语交通位置图

保利林语项目位于中山核心主干道的博爱路旁,属火炬开发区,是城市东拓的前沿;位于五桂山省级生态保护区内,是区域生态精品楼盘,项目享受深中通道始发站与中山高铁站的双重利好。随着城市的不断向东发展,项目所在区域将成为承载东区和开发区置业需求的重要战场,是大宅版块里的一颗明珠,也是区域内值得期待的精品楼盘。

保利林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577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