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市建立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30个

2017-10-30 10:00: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加快辅导基地建设速度,搭建广阔创业舞台。市工信部门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扶持创业辅导平台建设的措施和要求,加快全市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建设步伐,全力为创业者和入驻企业提供政务代理、创业策划、专业培训、市场开拓等多元化的创业服务。今年上半年创业辅导基地完成投资3.8亿元,新建、改建厂房面积6.74万平方米,新入驻企业134家,新增就业1132人,累计完成税金2.05亿元,其中新增企业上缴1200多万元。

构建“互联网+公共服务”创新体系,“量身定制”式贴心服务。全市推广应用了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和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一步健全完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通过加大对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指导支持,引导签约服务机构开展“进区市、进园区、进企业”活动,并根据中小微企业的发展状况,提供“量身定制”式贴心服务。目前,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已达4家,入驻信息网络、商业银行、融资担保、法律维权等服务机构45家,累计提供大规模服务对接活动120余次,服务中小企业1872余家,为1300多家企业在管理和生产方面提供了分析诊断服务。

积极建立融资担保机构,助力企业破难题谋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共建立融资性担保机构26家,其中政府出资的7家注册资本金3.08亿元、民营19家注册资本金13.78亿元;今年新增担保贷款企业162家,新增担保金额7.9亿元。2012年至今,已累计为6424家企业共担保贷款119.8亿元,为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