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实拍!碧桂园森林海样板间华丽绽放

2017-10-30 09:36: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0月28日

碧桂园森林海样板间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华丽绽放

在碧桂园森林海售楼处吸引着新老客户的眼光

世界500强的样板间

到底哪里吸引人,到底是什么样的格局

活动现场气氛高涨,热闹非凡

下面就跟着我一起感受一下吧

样板间场景实拍

超高利用率,超乎意料的合理空间

本次推出的是森林海“呼吸系列”两居样板间,户型较大限度地将实用性与舒适性相结合,打造方正通透,利用率高的空间。

主卧

轩阔卧室,搭配采光落地窗,每天都和阳光道早安,窗外园林景色一览无余。

次卧

3.1米的大面宽,如果家里有小孩,可以伴随小孩整个成长阶段,不会觉得拥挤。

客厅

4米面宽客厅,并搭配休憩阳台,看书或者是娱乐皆可,同时更能促进一家人的感情交流,尽情享受亲人陪伴的快乐。

名家设计师,风格独特的全新设计

在设计理念上,森林海“呼吸系列”采用了欧式风格,贴合节气,室内金黄色调为主,强烈的秋收氛围,带来的是丰收的喜悦,让空间独特、温暖、富有感情,使精致生活一目了然。

在后期的家居设计中,方正的户型,为您今后的装修大大减少了阻碍。


客户们惊喜不已,频频点头称赞

“森呼吸”样板间内,顾客们纷纷议论着设计师合理的利用了每一寸可用空间,将来自己家的装修也要采用这样的装修风格,对样板间赞不绝口。

七重皇家园林,推开窗即可享受万亩林海

著名景观打造专家梁国坤先生,匠心呈现,带来的不仅仅是至美的居住园林艺术,更是难得一见的惬意生活。

天气虽冷但甜蜜暖心,碧桂园·森林海一场舒心的看房之旅。

碧桂园·森林海

85-137㎡森林华宅&240-260㎡ 轩阔跃层

均价9300元/㎡

样板间已经绽放

五证齐全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桥西区西山隧道旁碧桂园森林海售楼处

展厅地址:桥西区建设西街西泽园北区底商

贵宾电话:400-683-0099-1028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