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关村41位海外高端人才“相中”张家口

2017-10-24 11:15: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由河北省人社厅主办,张家口市人社局承办的“2017海外人才京津冀创业行(张家口)活动”在张家口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举行。这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河北省为促进京津冀人才一体化、进一步联络海外人才推出的具体活动。

这次来张家口参加活动的25位海外人才来自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涉及电子信息、互联网金融、生物医药、节能环保、食品加工等领域。此次活动是中关村人才协会携海外高端人才团队继今年8月初以来,第二次到张家口市进行科研项目的考察对接。这两次的对接活动中,中关村共有41位海外高端人才莅临张家口,并与张家口市在新能源汽车制造、无人机研发、全新医疗设备等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澳大利亚空间信息技术专业博士李峥嵘已是今年第二次参加“2017海外人才京津冀创业行(张家口)活动”了,经过几个月的接触,张家口市的产业发展规划、引智政策,让他决定将智慧能源项目在张家口市落地。

北京华之杰微视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尉之在日本从事光学信息超导材料研究16年,研发了世界最小的CMOS电子成像模组。他说:“目前在国内,80%以上的内窥镜都是国外品牌,价格是国内品牌的10倍以上,希望我的技术能打破国外垄断,降低内窥镜的成本,让大家看病更省钱,也希望这个项目可以在张家口落地生根。”

来源:河北日报 2017年10月24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