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博锐·枫景--优质低价倾情奉献山城

2017-10-13 09:46: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山新盘 价格不过万

桥东精致美宅 88—135㎡ 15.5%低密度

博锐枫景小区整体容积率1.7,建筑密度15.5%,超宽楼间距、超低密度。

项目甄选原装进口德国的世界三大电梯商之一的“蒂森克虏伯”电梯。安全系数高,电梯会自行保护。

采用抗震性能更好的CL建筑体系,精装公共空间、高端安防系统、断桥铝三层窗户、高集效型太阳能,均采用知名品牌的较新型产品。

建筑的肌理、线条、色彩创意考究,迎合了高端阶层所特有的优雅、精致。

建筑风格,以简单的造型和线条以及国际流行的色调和色彩风格,利用项目现有地型,以借景、错景、造景之手法,将建筑与环境达到少有的融合并得以优质呈现。

项目南傍龙泉广场,数以万计的珍惜树木花草犹如一幕天然的绿色屏障,隔离城市的喧闹和污染,让您仿佛置身于一个巨大的都市氧吧。

优质户型:

建筑面积约92m2 南北通透,超宽阳台,阳光主卧

建筑面积约105m2 稀缺阳厅+双阳卧设计,宽敞厨房接客厅

建筑面积约116m2 沐浴阳光大飘窗,动静干湿全分离

博锐枫景总占地91亩,总容纳户数1028户,6栋小高层和8栋高层临次排开,小区整体容积率1.7,建筑密度低至15.5%。项目规划设计以11层和17层板式住宅,户型面积88-135平米满足不同需求。更宽楼间距、更低建筑密度,畅享私密空间。设计上遵循大开间、短进深的设计理念,公摊小、得房率高,动静、干湿分区合理。

博锐·枫景,旨在开辟出更为纯粹的纯氧生活领地。在这里,没有喧嚣,碧水繁花。

以东山新盘、价格不过万的形象亮相山城,而且还是墅级大宅。

博锐·枫景,旨在开辟出更为纯粹的纯氧生活领地。在这里,没有喧嚣,碧水繁花。

以东山新盘、价格不过万的形象亮相山城,而且还是墅级大宅。

周边交通便捷,东环快速路、张承高速,近如耳鼻,南临东苑北街,东接望城路,北侧更有5路、6路、13路始发站。

驱车1-5分钟可达市区各地。去往旅游地张北、崇礼更是便捷。

项目承接成熟住区清林雅筑一期之配套,步行五分钟可享受超市、餐饮、娱乐一切繁华配套。周边如251医院、银行、邮局等设备更是不胜枚举。

项目近邻东风小学、第七中学,让孩子拥有好的教育资源,给孩子少有的成长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