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产三甲 匠筑张家口生态住区

2017-10-11 09:4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跻身华南五虎到中国地产三强,从福布斯亚太30强到福布斯世界500强,从千亿房企到半年业绩超千亿……碧桂园用了25年,25年时间在全球范围内精耕了逾900个项目,为逾500个城镇带去了城市改变,幸福了超300万业主。而今,碧桂园携诚而来,以造城专家之势以及匠心考究的品质住宅标准模式,新项目碧桂园·森林海落子西山隧道旁,万亩林海中,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及便捷的交通,立志打造城市人居样本社区,为张家口匠筑一个五星级的幸福家园。

入京3载开启大北京“碧”时代

自2015年1月,碧桂园北京区域成立以来,三年间迅速发展,从20亿销售额飞跃式突破80亿大关,并在河北廊坊、保定、张家口、承德、天津武清、蓟县、宝坻等重要区域进行战略布局,拥有超过30个项目。不断刷新着当地楼市成绩,先后创造了北京度假地产销冠、京西顺销榜首、封侯秦皇岛等业绩神话,大北京“碧”时代正式启幕。

冬奥聚焦,京津冀一体化提速张家口经济发展

作为大北京“碧“时代中的重要一环——张家口为省级森林城市,其生态旅游资源丰富,是连接京津冀辽蒙的区域性中心城市。随着京张高铁、“五横两纵一线”高速的加快实施以及机场的通航,张家口已然进入北京1小时、天津和港口2小时交通圈 ,地处“东出西连”的交通枢纽位置。

2022年冬奥会定标张家口,张家口以打造生态强市,助力绿色冬奥作为迎接奥运的目标,赛事核心区绿化总规模87万亩,总投资26亿元。张家口第十一届党代会将“一半森林,一半人居”作为五年内的城市发展规划。“一半森林”就是指张家口地区的森林覆盖率5年内要达到50%以上。与整体城市发展相协调,未来将更加关注住宅的生态属性,在这样的大趋势下,碧桂园·森林海项目据西山脚下,紧邻省级森林公园,环绕万亩森林氧吧,为打造张家口生态住区标杆之作而来。

颠覆张家口住宅理念,顺应生态住宅趋势

25年来,碧桂园一直以更精致的生活品质为标准,注重与生态的融合,强调居住的舒适度与品质感。城市因为空间的限制,往往在住宅设计方面无法兼顾面积与景观,张家口市区目前住宅项目,能够将两者协调的鲜为少见。碧桂园·森林海将改变张家口住宅体验在项目的选址过程中精心斟酌,沿着城市绿化规划的脉搏,占据西山百万亩森林资源,推窗瞰景。填补张家口生态住区少有。

除此之外,内部园林采用碧桂园式七重园林造景法,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梁先生亲自操刀设计。优质园林搭配优质森林资源,碧桂园·森林海将会成为张家口冬奥生态建设的绿色名片。

高举房地产市场品牌标杆,让品牌彰显品味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房企,碧桂园以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工匠精神、勇于创新、责任担当等企业特质,为张家口房地产市场带来新的品牌标杆。作为全国三甲地产,碧桂园·森林海以25年的成功经验,为张家口人们带来产品,园林,物业的全新体验。

50万平生态住区,引领张家口住宅新热点

碧桂园·森林海精心选址张家口市西山隧道南地块,紧邻省级森林公园,距离市区10分钟车程,隧道预计年底通车,届时到市区距离缩短至3公里,享受丰富城市配套资源。社区内配套规划完善,整个区域规划共50万㎡,凭借环境与便利的交通,这里将会成为未来张家口的居住新地标。

碧桂园·森林海以匠心品质为先导,凭借集团雄厚的房地产开发实力,秉承集团“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必将定义张家口居住新标准,盛启张家口辉煌的人居时代。

碧桂园·森林海  展厅已开放

约95-137㎡瞰景洋房,即将震撼发售

五星级盛宴,自然乐享

为您带来少有的居住体验

展厅地址:桥西区建设西街西泽园北区底商
项目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西山隧道南

咨询电话:400-683-0099-1028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