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沙岭子西站已建成新候车大厅

2017-10-11 09:0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记者在沙岭子西站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加紧配套设置建设。目前,沙岭子西站候车大厅已建成,站前广场综合服务办公楼主体工程已完工,配套的停车位已完成,其他附属设施也正在逐步完成。

沙岭子西站位于经开区姚家房镇,是唐呼铁路上的一个小站。由于新建京张铁路,张家口南站近期将启动站场施工,旅客将暂时改为沙岭子西站上下车,售票业务也暂时改为沙岭子西站。沙岭子西站已完成的候车大厅为钢架结构,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设有8个售票窗口和4个检票口;站前广场及配套设施工程位于沙岭子西站南侧,占地面积约31.8亩,东西长206米,南北宽103米,广场内设置小型车辆停车区、综合服务及旅客休息区、出租车停车等待区、公交客运区及长途客运区等5个功能分区,并设置811.2平方米的综合服务用房及511.52平方米的公交客运服务用房等配套建筑,含小型机动车停车位246个、出租车等待位23个、长途车停车位14个、公交车停车位22个。

来源:张家口晚报 日期:2017-10-1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