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远洋尚东万和 一场电影温暖一座城市

2017-10-10 09:54: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5日至7日,在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期间,我们以一场关于“爱”和“陪伴”的“远洋初爱·全城观影”活动,献礼山城假期,为全市人民奉上一个温情假期!

全城观影 温情上演


忙忙碌碌的你,总是奔波在路上,已有多久,没有好好陪陪家人?

年少时的我们,总是想去远方,曾几何时,才发现放不下的是家乡?

国庆双节假期,远洋地产“我爱山城”系列活动,邀请大家走进电影院,用一场电影的时间陪伴家人。为此,我们为所有亲临远洋·尚东万和展位的朋友们提供了观影票,为全城献上了一场“爱”的观影盛宴!

活动推出后,我们收获了超乎想象的感动。忙忙碌碌的我们,容易忽略对身边人的陪伴,我们这场以关爱为主题的活动,触动了诸多朋友们的内心。

我们欣喜地看到,在活动举办期间,每天都有许多人来到远洋·尚东万和展位现场领票,用实际行动温暖彼此。参与领票活动的人之中,有中年子女陪着白发苍苍的父母;有其乐融融的一家三口;有携手而来的夫妻;还有三五成群的好友……

有一位王先生陪着父母一起来看电影,他说小时候父母经常带他去看电影,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后来自己渐渐长大,离开父母组建了自己的家庭,和父母的沟通也就越来越少了。远洋的这次活动,勾起了他儿时的回忆,也让他认识到了亲情的宝贵。

李先生带着一家三口来看电影,平日早出晚归的李先生,很难有时间陪伴妻子和女儿。远洋本次全城观影的主题活动,不仅让他有机会与家人共度一段愉快的时光,也让他感受到在家乡,在山城的幸福。

活动现场,我们还看到了一个“闺蜜团”来领票。原来他们是大学室友,上学期间是一个宿舍的好姐妹,毕业后大家各奔东西,开启了自己的新生活。许多年过去,大家联系越来越少,在国庆假期到来之际,一个姐妹得知远洋这个主题活动后,联系上了所有人。

于是,一场跨越城市的友情之旅,便来到了活动现场,大家又像上大学时一样,结伴看电影、吃大餐,回忆青春……

以爱之名 感动全城

三天的活动,无限的“爱”意,许许多多的故事,感动了整个城市,也感染了我们。远洋因“爱”而来,更与山城分享了这份“爱”。

热情的山城人民纷纷表示“感谢远洋”,这次活动让他们重新认识了假期的意义,外面的世界固然很精彩,身边的人更值得珍惜和爱。

而借着此次“远洋初爱·全城观影”活动,许多人也非常难得的与家人、朋友一同看电影度假了一个终身难望的假期。

品牌房企 大爱山城


远洋地产为全国一线品牌房企20强,内地在港上市房企10强企业,首次来到山城。带着对这座城市的热爱,我们开展了“我爱山城”系列主题活动。此次“远洋初爱·全城观影”是主题活动的开端,后续还将有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