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远洋·尚东万和借助张家口经济转型强势布局

2017-10-09 11:3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空港北张垣

京津冀一体化推动,北京城市功能重新定义:通州承担了北京行政副中心、顺义是绿色国际港、门头沟是山水宜居现代化生态新城。而伴随着首都第二机场的建设,南城将以北京“生活和国际港”的角色震撼亮相。未来南城区域在新机场的连接下,直接接轨国际,吸引高级企业、金融、物流等具有重大影响力集团入驻,促使区域GDP经济飞速发展,成为对接国际的政治、金融、科技、人才枢纽中心。

而京北以独特的山水、冰雪条件成为发展旅游产业的沃土,在2019年园博会和2022年冬奥会两大盛事红利的辐射之下,京北经济被推入了飞速发展的“快车道”,环京城市张家口更是借助冬奥会契机,将打造“东方雪都”、“国际滑雪产业集群”并推动产业尽快向“高端、智能、绿色”方向转型升级,成为京北发展的一个耀眼新星。

环京经济热土

高铁带动经济提速——2022年冬奥会的重点工程京张高铁,50分钟联通北京与张家口,这一黄金动线将带动张家口经济全面提速;

冬奥促动经济转型——借冬奥会契机,张家口的经济结构将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重工业整体退出,取而代之的,是大生态、大旅游、大数据、大健康、新能源、新技术、高端制造的重新布局。

未来城市生活

经济的转型与发展,将带来整个城市面貌的改变,张家口将会是天更蓝、水更清、景更美、居更宜的环京特色城市。而远洋、融创、碧桂园、恒大等全国一线品牌房企的相继入主,更是印证了这一梦想,品牌房企将一线城市的人居理念带给张家口,引领着这座城市走向更美好的未来,为这里的人们提供更健康、优质的城市生活。

未来,张家口的城市规划、社会治理、人文素养等诸多方面都将迈向一个新的台阶,向北京看齐与世界接轨,实现大步的跨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