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

2017-10-09 09:2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9日,张家口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对全市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莉、王亚军、姚爱国出席会议。

刘宝岐强调,当前我市创城氛围日渐浓厚、干部工作劲头愈发强劲、创城效果逐步显现,但具体工作中仍存在短板,全市创城任务依然十分艰巨。越是任务繁重,越是考验广大干部责任担当的关键时刻。面对当前形势,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强化责任、团结协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城工作。

刘宝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层层发动,形成强大合力,克服疲劳厌战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推进创城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争分夺秒补齐工作短板,对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方位梳理、拉网式清查、集中式整改,突出解决城市管理顽疾;要高度重视,抓细抓实,注重提升细节,持续加强对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区域的综合治理,大力度提升银行、商场等窗口单位的创建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城氛围,运用多种载体,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地宣传创城知识、创城亮点,引导广大市民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