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桥西区发布三个地块棚户区改造公告

2017-10-07 09:0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一小长假期间,桥西区人民政府陆续发布3个棚户区拆迁地块的公告,以下是公告详情,快来看看有你家吗?

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关于外东窑村

城中村改造项目范围内土地征收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和《河北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河北省人民政府2012第2号令)及《张家口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令2014第1号)的规定,经桥西区政府研究,决定对外东窑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范围内土地进行征收,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征收范围:外东窑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东至东太平山,南至清水河、东太平山,西至清水河,北至东沟,占地面积约为970亩。

二、禁止实施的行为及法律后果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上述征收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不得实施下列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

(一)新建、改建、扩建房屋;

(二)改变房屋用途;

(三)分割转让和分户,但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四)其他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三、入户调查登记时间

征收工作人员于2017年10月3日开始对征收范围内宅基地及其他设施等地上建筑物基本情况入户调查登记,被征收人必须予以配合、并有义务提供被征收房屋的相关证件。

                                                         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2日

桥西区东窑子镇人民政府关于对东湾子村

城中村改造项目范围内土地征收摸底调查和测量登记的公告

按照《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关于东湾子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范围内土地征收的公告》,从2017年10月3日开始征收。工作人员对东湾子项目辖区范围:东至荒山,南至东沟,西至清水河,北至荒山,占地面积约为710亩,宅基地以及有关地上建筑物基本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和测量登记,被征收人必须在11月2日前予以配合,并有义务提供被征收宅基地及地上建筑物的相关证件。被征收人逾期不予配合的,征收人员将通过调档取证、外围勘测进行认定,测量登记结果经公示后,作为宅基地征收补偿的重要依据。根据《较高人民法院关于行政诉讼证据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五十九条规定,由被征收人自行承担不利的法律后果。

                                                     桥西区东窑子镇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3日

桥西区东窑子镇人民政府关于对五墩台村

城中村改造项目范围内土地征收摸底调查和测量登记的公告

按照《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关于五墩台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范围内土地征收的公告》,从2017年10月3日开始征收。工作人员对五墩台项目辖区范围:东至桥西中小企业辅导基地边界、村民住宅,南至北绕城高速公路征地界限、荒山、驾校,西至翠屏庵村与五墩台村村界,北至荒山,占地面积约1471.9亩,宅基地以及有关地上建筑物基本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和测量登记,被征收人必须在11月2日前予以配合,并有义务提供被征收宅基地及地上建筑物的相关证件。被征收人逾期不予配合的,征收人员将通过调档取证、外围勘测进行认定,测量登记结果经公示后,作为宅基地征收补偿的重要依据。根据《较高人民法院关于行政诉讼证据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五十九条规定,由被征收人自行承担不利的法律后果。

                                                          桥西区东窑子镇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3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