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新盘碧桂园·森林海动作频频好戏不断

2017-09-30 11:0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新盘碧桂园·森林海动作频频。继上周启动排卡,短短一周时间,场面火爆。

近日,又释放消息, 碧桂园·森林海五证齐全,价格爆出单价万元!不愧一线房企,效率极高。

上周末售楼处火爆场景

碧桂园·森林海面市产品为95-137㎡两到三居,在户型设计上,加大了客厅等公共区域的尺寸,让居家生活更舒畅,同时项目紧邻百万亩森林资源,对比市区拥挤环境,居住舒适度提升不少。

项目效果图

碧桂园·森林海到市区距离缩短为3公里,开车仅需5分钟。 2016年7月,1号隧道已经顺利贯通,目前最后一公里也即将竣工。

随着距离的缩短,碧桂园·森林海与市区的界限也逐步弱化,此外西山产业区被定位为未来的高新发展区域,潜力巨大。区域凭借优异的自然环境,便捷的交通,对缓解城市住宅压力具有重要作用,未来或将成为张家口的居住优选之地。

项目区位图

以张家口现在房价趋势 单价万元实属难得,目前市区均价13500-14000,对比来看,碧桂园·森林海单价万元,加上品牌开发商,物业,园林,隧道等高附加值项,性价比之高,伯仲分晓。

▲鸟瞰图

碧桂园·森林海完整社区规划,首期购买更有利。碧桂园森林海总规划共336亩,目前开发的有北区,岭上地块共187亩,南区还未开发的有149亩。小区内规划有幼儿园,超市等生活,教育配套以及8000㎡商业街。区域内有西豪丽景,和谐家园等大型小区,住宅氛围逐步完善,加上碧桂园品牌开发商的带动,后期升值空间大。碧桂园·森林海二期价格必将高于一期。

工程实拍图

95-137㎡户型,全部南北通透,客卧朝阳

综合品牌,区位,交通,价格,产品等优势,碧桂园·森林海是今年新盘中性价比超高的楼盘,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都十分合适。

项目五证齐全,将于10月1日盛大开盘

目前火热排卡中,优先排卡优先选房

贵宾热线:400-8989-169转222

展厅地址:桥西区建设西街西泽园北区底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