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森林海95-137㎡高端住宅 火爆排卡!

2017-09-27 10:1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全国房企排行首位的一线房企——碧桂园张家口较新项目西山隧道旁碧桂园·森林海火爆排卡!

碧桂园·森林海95-137㎡高端楼盘,预计2017年10月1日开盘。

碧桂园·森林海五证齐全:(张万)房预售证第2016012号,开盘时间、价格、优惠待定.

项目毗邻的西山隧道,预计2018年通车,届时从项目直达市区距离缩短至2公里。

近期政府规划开通多条公交专线,包括外环、万全和西山隧道。其中2017年计划开通线路4条,优化调整线路2条。开通外环专线1条,开通市中心至万全区的公交线路2条,开通市区通过西泽园隧道至西山的公交线路1条,优化12路、37路等线路。

碧桂园森林海项目,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由一线开发商碧桂园“掌舵”,资金充足,工程进度快,项目质量、物业皆有保障!

碧桂园·森林海项目内配套规划完善,整个区域共50万㎡规划,凭借环境与便利的交通,这里将成为未来张家口居住新地标。

楼盘位置: 张家口市万全区西环路赐儿山隧道南碧桂园森林海售楼处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028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