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张家口地区房价平缓 楼市依旧惨淡

2017-09-22 09:44: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房价地图来看,价格较低的是康保县均价3500,价格较高的是崇礼县均价22000,其中房价上万的城市包括下花园、怀来以及宣化,而张家口主城区房价已经接近13000!

再看下面这张张家口部分县区上半年的图:

这张图是2017年上半年房价较为突出的若干区县,在张家口具有一定代表性。从上下两图对比来看,可以看出房价依然在涨,单举一例,经开区到9月份,房价均价已经达到13500元/平米左右,上涨了32.6%,宣化、下花园近期在引进项目、特色小镇投资建设等方面均较为活跃,城市形象宣传印象深刻,因而房价上涨较快,大有后来居上之势。

同为张家口县区,但从房价差距悬殊来看,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也略见一斑,沿京张铁路线一线的城市发展快,房价也高于其他区县,城市越落后,房价越低,这是不争的事实。

但从总体来看,张家口整个地区的房价依然是上涨趋势,房价涨跌是与一个城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分不开的。张家口在全河北排名仍然靠后,GDP仅排在全省11个地级市中的第8名。但不代表张家口房价不行,原因在于张家口虽落后,但是个经济上升、知名度上升、城市建设不断改善、充满活力的一座城市,更有与北京合办冬奥会、融入京津冀经济圈的天时、地利优势,因而张家口的房价持续上涨就是不奇怪的了。

房价虽然上涨,但较去年相比,已经趋于平缓,这与张家口房地产市场调控分不开的。同时,今年房地产市场也没有上年火爆,入市楼盘零星惨淡,房价也显得没有去年那样叫苦连天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