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助力创城张家口桥东区集中拆除双违 1.3 万平米

2017-09-21 09:5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助力创城,9 月 19 日,张家口桥东区对辖区马路街及周边区域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清理,当天共拆除违法建设 200 余处,1.3 万余平米。

为使拆除违法建设集中行动顺利开展,从 9 月 14 日起,桥东区在马路街拆违指定区域及周边张贴公告并进行动员告知,征得违建业主积极配合。此次集中拆除了城镇主次干道两侧、主要出入口、国省干道两侧、旅游风景区、历史文化街区、主要河道两侧、水源地周边、城乡结合部区域内的未批先建、私搭乱建、超期临建、擅自改变规划及土地用途等 " 双违 " 行为以及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社会反响强烈、违法情节恶劣、造成严重后果、拒绝按要求整改的 " 双违 " 构筑物、建筑物。

拆除 " 双违 " 构筑物、建筑物。

来源:河北长城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